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聖誕幸福之禮首選,唯有梵克雅寶Alhambra能完美傳遞

梵克雅寶風靡全球50年的經典設計——Alhambra系列,是幸運符碼也是女人最愛的珠寶,四瓣幸運草象徵的好運與浪漫意涵,更是傳遞情意與獻上祝福時的最佳禮物選擇。
浪漫聖誕幸福之禮首選,唯有梵克雅寶Alhambra能完美傳遞

Text/Alda Chou  Photo/詹朝智、Van Cleef & Arpels 
又到了歲末年終傳遞祝福與犒賞自己的時刻,一款具有特殊意義又實用的禮物,更能貼心的送到受贈者的心坎裡。以四葉幸運草形象為主題的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1968年問世,是一款象徵好運與幸福的珠寶首飾,至今風靡全球50年依舊不減其魅力,當然不僅僅是因為梵克雅寶家族成員Jacques Arpels常說的「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其可愛與多變的樣式似乎有種魔力,能讓女人在日常佩戴時也可以有著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Perlée鑲鑽黃K金手鐲、Vintage Alhambra單墜紅玉髓黃K金項鍊、Vintage Alhambra 5枚紅玉髓墜飾黃K金手鍊。

Vintage Alhambra藍瑪瑙項鍊及手鍊、Vintage Alhambra璣鏤雕花黃K金項鍊及手鍊。

設計靈感源自象徵幸運的符碼,Alhambra系列同時也是無年齡框架限制的珠寶首飾,從第一款黃K金長項鍊誕生至今,歷經許多變革,總能透過不同的彩色寶石、鑽石與貴金屬組合以及各式尺寸與款式的變化,呈現出優雅或摩登的樣貌,

追求極致與優雅的珠寶世家梵克雅寶,對於製作Vintage Alhambra系列的金屬工藝也十分講究,在四葉幸運草葉瓣邊緣裝飾了和Perlée系列一樣的金珠,經繁複的金工工序後再鑲嵌上彩色的天然寶石,小巧細緻的模樣更讓人愛不釋手。

Sweet Alhambra腕錶,玫瑰金、鑽石、珍珠母貝

Vintage Alhambra藍瑪瑙手鍊、Vintage Alhambra璣鏤雕花黃K金手鍊。

Vintage Alhambra璣鏤雕花黃K金耳環、Vintage Alhambra藍瑪瑙項鍊。

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以超越時代的經典浪漫設計,深深抓住女人的心,不但成為女友禮物清單上的首選,更是收藏犒賞自己一年來辛勞的美好打氣禮物,值得優雅女性作為命定典藏珠寶,在嶄新年度讓妳開啟幸運祝福的解鎖之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