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arry Winston、Hearts on Fire… 本月必關注的最新珠寶腕錶話題都在這一篇!

2019年一開始,珠寶與手錶品牌立刻奉上最新作品,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推出彩色寶石項鍊,Hearts on Fire以溫柔又襯膚色的玫瑰K金搭配鑽石推出實戴又耐看的珠寶,本月還有哪些必關注時髦話題?以下亮點搶先看!
Harry Winston、Hearts on Fire… 本月必關注的最新珠寶腕錶話題都在這一篇!

Edit/Kate  Photo/DR

 

1.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以瑰麗寶石為Diamond Loop心環珠寶系列推出全新作品迎,代表浪漫與忠誠的粉紅剛玉、象徵平安與幸福的海藍寶石、匯聚正面能量的黑色尖晶石,還有帶來幸運與希望能量的黃色剛玉,各以四顆水滴型切工寶石,近乎隱匿無形地鑲嵌於鉑金底座上,再與周圍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構成迷人可愛的心環圖案。海瑞溫斯頓為海洋Ocean系列推出20週年的全新限量版腕錶。鑽石和帕拉依巴碧璽鑲嵌為錶盤勾勒出一片湛藍美景。除了面盤顏值,腕錶也承襲系列標誌功能,包括雙逆跳顯示和偏心時分顯示盤,結合珠寶與機械機芯之美。


2. Hearts on Fire

最新Optima系列新品以不過於黃或粉的18K玫瑰金為主材質,淡雅的玫瑰粉色最能襯托亞洲女性膚色!作品輪廓以「圓弧」為設計元素,圓中帶圓的結構,鑲嵌搭配Hearts on Fire「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經典圓型明亮式切割,頗有無限、成對等等美好寓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