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經典珠寶金句盤點「珠寶會帶給人自信與力量」「我選擇鑽石,是因為它們體積小,卻能展現最大價值!」 必收名言語錄

長時間與珠寶為伍的專業人士們,他們對珠寶有哪些理念分享?
經典珠寶金句盤點「珠寶會帶給人自信與力量」「我選擇鑽石,是因為它們體積小,卻能展現最大價值!」 必收名言語錄

Chanel 香奈兒女士:「我選擇鑽石,是因為它們體積小,卻能展現最大價值!」

 

Chopard 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鑽石是我的最愛!我喜歡收藏由鑽石製成的各式珠寶作品,因為鑽石真的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不論它本身的款式、不論搭配什麼樣風格或顏色的衣著、出席哪種場合總是不會出錯!」

 

Bulgari 資深頂級珠寶總監Giampaolo Della Croce:「粉紅加上綠色,溫暖而顯眼,這可以說是最能代表Bulgari的,吸引人的色彩組合,要有色彩學為根基,要為一件作品添加正確的情感跟和諧的感覺。」

 

Boucheron 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女性們應該要享有絕對的穿搭自由。而我相信,一件珠寶或一顆寶石會帶給穿戴它們的人自信與力量。」

 

Dior 珠寶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我最喜歡蛋白石,因為它的火彩看起來很有生命感,就像莫內的作品《睡蓮》,每一幅都擁有獨特的色彩,就如同有個神奇的仙怪住在裡頭。」

 

Tiffany & Co. 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寶石的品質搭配運用以及工匠手工是關鍵的方向,所有的系列主題會被很完整地規劃,同時,每一件珠寶作品也有自己的獨立性,絕對是值得被收藏的。」

 

Mikimoto 首席設計師佐藤佳男:「珠寶是一個很微小的世界,看似很細微,但卻是需要品味及美感做為基礎。這是我對珠寶世界的認知及熱情的來源。」

 

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先生:「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把鑽石直接鑲嵌在女性的肌膚上。」

 

Van Cleef & Arpels 傳承典藏總監Catherine Cariou:「我從事珠寶相關工作已經有20年了。大約15歲的時候,我經常跟父母一起到拍賣會或是博物館,之後便愛上了珠寶。熱情,能帶妳走很遠的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