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編輯年度最愛】珠寶鐘錶編輯最想要!2016年度三款wish list

從年初的兩場錶展看到年中的頂級珠寶展,當然還有下半年度大大小小的熱門上市活動,一整年下來,到底有哪些珠寶手錶作品擄獲編輯的心?
【編輯年度最愛】珠寶鐘錶編輯最想要!2016年度三款wish list

Jaeger LeCoultre:Reverso

如果想要低調地展現好品味,你一定要幫自己挑一只好錶!對我來說,有點復古、方形小巧的機械錶永遠是最經典耐看的款式,Jaeger-LeCoultre積家的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一直是我這幾年來最喜歡的錶。Art Deco 裝飾藝術風格的幾何造型、可以翻轉的錶殼,有著相當有意思的靈感來源,是在1931年為了能與當時時興的馬球運動的碰撞相抗衡,才發展具有反轉功能的錶殼,以保護錶盤與水晶玻璃鏡面。Reverso 的難得更因為從85年前開始生產至今從未中斷過,也未曾大動作更改設計或結構,又美又有內涵,非常值得投資!

 

Tiffany & Co.:T Collection

比起澎湃大顆寶石的珠寶,K金珠寶有許多有趣的呈現方式,並能真正地走入日常生活,很容易層疊混搭,也能保有各個品牌的設計識別與工藝精緻度,總而言之,怎麼搭都很時髦。品牌設計總監對 T Collection 的形容也很貼切:就像是衣櫥裡的黑色小洋裝-基本而重要!編最喜歡的是T Collection的玫瑰金墜鍊,拉長的T字母落在鎖骨上,就像是抹微笑,價錢從萬元出頭起跳非常容易入手。

 

Pandora:眩目詩意水滴鋯石925銀耳環

今年有個很重要的趨勢你一定要跟上:轉換式珠寶。透過簡單的小機關,一件珠寶能有多種配戴方式,像是Pandora眩目詩意水滴鋯石925銀耳環,就可以在單顆耳針與垂墜式耳環之間變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