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劉亦菲:「我喜歡把話刻在腕錶上,可讓對方時刻感受到關心,別具意義。」

比起珠寶,手錶就是多了一份帥氣與個性,不只能看時間,更能是一種配件與紀念!像是Tissot天梭表的1936經典復刻腕錶,復古經典又耐看,中性的樣式不只適合男與女,也不侷限於某一打扮風格!
劉亦菲:「我喜歡把話刻在腕錶上,可讓對方時刻感受到關心,別具意義。」

起源於十九世紀中期的瑞士Le Locle小鎮,天梭最初以製造懷錶為主,直至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製錶師基於實用考慮,在懷錶的錶殼兩側焊上拱形錶耳,在背面裝上錶帶,就成了能佩戴在手腕上的錶。而最新的1936經典復刻腕錶設計靈感,正是這款誕生於1930年代的革命性腕錶,品牌商標和小時刻度都選用古典字體,在在向傳統製錶工藝致敬。日前於香港,一場名為「It’s Time To Revive A Classic」的記者會午宴,見證了天梭表1936經典復刻腕錶的正式上市。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也出席這場盛會,對於歷史、時間、手錶都有特別感觸的她,還與我們分享了哪些想法呢?

 

Q:與天梭有哪些相似的特質呢?

A:隨興、樂觀、勇敢、剛柔並濟。

 

Q:一天之中最喜歡哪個時刻?

A:我喜歡早上喝咖啡、尚未開始忙碌的那段悠閒時間,也很享受晚霞黃昏時刻地浪漫感。

 

Q:理想中的聖誕節禮物?

A:我最喜歡親手寫下留給最愛的話,總是覺得把話語雋刻在腕錶上,可讓雙方時刻感受到愛。可以在後底蓋刻字的天梭1936經典復刻腕錶,正好是最佳的聖誕節禮物,讓我在忙碌中傳遞話語,即使沒有千言萬語,也滿載濃濃愛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