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Melody:「要挑選實搭的,穿戴起來也覺得自在的,如果每天都穿戴更好!珠寶只放在珠寶盒裡就太可惜了!」

擁有160周年歷史的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特別在慶周年之時將台北101的店面擴大裝潢,明亮的現代法式空間設計,就像沉浸在優雅自在的巴黎店內呀!而除了為新店面來台展出的重點pieces,對珠寶穿搭自有一套的時尚媽咪Melody,也跟《美麗佳人》分享了不同場合該如何選珠寶!
Melody:「要挑選實搭的,穿戴起來也覺得自在的,如果每天都穿戴更好!珠寶只放在珠寶盒裡就太可惜了!」

Text/Kate、Jyun  Photo/BOUCHERON

 

5/5 Updated

四種場景X四種珠寶搭配

覺得你跟珠寶之間有很遠的距離嗎?不論是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工作了一段時間,或是經濟餘裕的女人們,其實都有各自合適的珠寶選擇。Melody分享說:最重要的是挑選實搭的,穿戴起來也覺得自在舒服的品項,如果能夠每天都穿戴更好!珠寶如果買來只放在珠寶盒裡就太可惜了。珠寶無關大小或價格,能創造personal style展現妳的好品味更是重要!

Girl’s night out最適合戴Quatre系列的手環,你可以層疊多個配戴,創造更有個性的look,或者也可以選擇一件具有設計感的戒指,顯眼又時髦!若是跟另一半約會,就很適合選擇比較細膩的作品,隱隱約約透漏出妳的感性與優雅。日常上班呢,Melody建議Serpent Boheme系列珠寶,造型小巧價格也更容易入手,水滴輪廓也很別緻。如果有正式場合,何妨選擇一件statement pieces,尤其是長形大型耳環,或是這次來台灣展出的常春藤系列神祕手環腕錶,只要簡單搭上小黑洋裝,既有正式感又很亮麗!

 

Boucheron台北101新裝亮點

歷經第四代傳承的BOUCHERON,這回為慶祝160周年,將台北101的店面空間重新擴大裝潢,灰藕色地毯、木地板、白色大理石桌面與黑白西洋格紋地磚,一件件充滿法式風格的擺設都讓人彷彿來了一趟巴黎店內那樣優雅陶醉。

 

 

來台展出的重點pieces

除了全新裝潢空間更加舒適外,這個超過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特別將全新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與今年推出的全新動物系列一併展出,超過20種動物,每一種都有獨特的意義和靈魂,從小巧的蜂鳥、大象、變色龍、豹貓、小鹿等,一件件在工匠用香檳色鑽石、白鑽與彩色剛玉、莎弗萊石與黃K金的打造下,將這些動物潛藏的特質,炯炯有神的眼睛、嬌柔的個性與活潑的跳動氣息都生動地展現出來,特別是Masy變色龍的漸層幻變色彩,從不同角度看都能展現牠的璀璨保護色。

另一組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珠寶,將大自然中的萬種風情、植物的生命力運用到珠寶上,常春藤無限蔓延的堅韌生命力、葉片、藤枝與葉脈的形狀都用K金細緻打造,再鑲嵌滿滿鑽石的墜飾與耳環,栩栩如生的刻畫出大自然的無限生機。

即日起至5月5日於台北101旗艦店展出,5月6日至5月8日於台北晶華店展出,5月9日至5月11日於微風本館2樓VIP Lounge展出,5月12日至5月20日於高雄大立店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