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編輯帶路】用不按牌理出牌的錶款設計 大聲宣揚你的不正經哲學!

不守規矩的時標順序、出乎意料的材質與色彩、充滿玩心的萌圖⋯,逗趣俏皮的魅力讓人難以招架!
【編輯帶路】用不按牌理出牌的錶款設計 大聲宣揚你的不正經哲學!

撰文執行/Kate Tu  編輯助理/Pei-Chi Lee  圖片提供/Imaxtree、DR

饒富趣味的錶款設計,散發童心未泯的純真氣息,與一般的鐘錶款式相比,更是易於融入日常搭配!

快來挑一支適合你的玩味錶款,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輕鬆幽默地度過每日時光。

 

逗趣錶盤

搶眼直接的卡通圖樣,直接了當的逗你開心,大膽地宣揚個人表現主義!

 

幽默卻不失實用性的細節設計

無論是隨著時間舞動雙手的玩偶,或是錶盤上即可觀賞的日出日落,都能為你平日的生活增添濃濃趣味。

 

玩物數字錶盤

看似平凡的錶款,低頭一看卻發現如亂數般躁動的數字錶盤,低調卻幽默的錶盤也瞬間給了你好心情!

結合織品的錶盤錶帶

將刺繡、提花等細節運用在錶盤與錶帶上,讓設計看來更有層次,更是替錶款注入一股華麗復古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