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價值超過台幣1.3億、鑲嵌約16克拉紅寶石、23克拉鑽石…揭密Jolin蔡依林身上Bul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項鍊細節!

以「慶典Festa」為主題的Bulgari寶格麗最新頂級珠寶系列於3月15至17日來台展出!總價值30億,共188件頂級珠寶與高級複雜腕錶,展現義式的歡快熱情氛圍,不只大量用上瑰麗寶石,更以蛋糕、氣球、禮物盒及雪糕等等造型,帶來令人會心一笑的美妙心情!
價值超過台幣1.3億、鑲嵌約16克拉紅寶石、23克拉鑽石…揭密Jolin蔡依林身上Bul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項鍊細節!

EditKate  PhotoDR

 

身為品牌之友的蔡依林Jolin本次受邀出席擔任活動嘉賓,稍早以一襲黑色露肩禮服搭配鑲嵌上紅寶石鑽石與珍珠、價值高達台幣136,806,000元的「Festa delle Principesse系列 Cuore di Roma頂級紅寶石項鍊」,霸氣為珠寶展與後續活動揭開序幕!

 

本次來台展出的Festa頂級珠寶系列分為三大靈感主題:童年慶典(Festa dellInfanzia)、傳統慶典(Festa Tradizionale)與公主慶典(Festa delle Principesse)。「童年慶典」帶人回到童年的歡樂時光,應用黃金、琺瑯、鑽石、碧璽、綠松石、珊瑚、玉髓等,製作出蛋糕、棒棒糖、義式冰淇淋等造型珠寶,是寶格麗在珠寶創作上的大膽創意。或是Palloncini頂級彩寶項鍊,以蛋面寶石切割的尚比亞祖母綠、海水藍寶、紫水晶、紅碧璽與粉紅碧璽「氣球」表現慶典現場的歡樂氣氛,鑲嵌彩色寶石總重逾412克拉、鑽石總重逾25克拉,展現熱情奔放、大器豐實的風格DNA。「傳統慶典」展現義大利慶典特色。慶典料理常見的橄欖與辣椒成為創作元素,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將紫水晶與紅碧璽雕刻成辣椒造型,搭配宛如橄欖的蛋面橄欖石與綠碧璽,大膽對比卻和諧無比的配色。「公主慶典」是向羅馬公主們的致敬之作。Il Magnifico頂級珠寶項鍊便以拿破崙在她成為貝佳斯王妃時贈與她的藍寶石冠冕為靈感,鑲嵌一顆重達180克拉緬甸藍寶石。

 

寶格麗向熱愛彩色寶石,也以懂得以搭配、撞色為穿戴者感受歡樂,一如品牌珠寶創作與寶石採購總監Lucia Silvestri說:「此系列主要的靈感來源就是歡樂,義式的生活重點就在於分享快樂。義大利人的生活離不開慶典,而這個主題正與寶格麗息息相關,因為我們設計珠寶的最終目標就是要讓配戴者感受到歡樂與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