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侯佩岑:「女人可以把珠寶當作一個目標,犒賞自己,更是證明自己,而且那種帥氣度真的不同!」

每年春季都是台灣陸續迎來各個珠寶品牌年度頂級珠寶新作的時節!Tiffany & Co.春季高級珠寶展也正於3月16日至3月22日在品牌全新的台中大遠百1F專門店展出。
侯佩岑:「女人可以把珠寶當作一個目標,犒賞自己,更是證明自己,而且那種帥氣度真的不同!」

EditKateJoey PhotoDR

 

Tiffany & Co.台中大遠百專門店於2018316日全新開幕,春季高級珠寶以及大中華區限定高級珠寶腕錶作品展也順勢絢麗展開。

 

受邀擔任開幕嘉賓的侯佩岑以一席綠色洋裝,現身活動,優雅也不失朝氣。當然除了佩岑本人外,她身上配戴的珠寶作品也引人注目。價值超過四千萬台幣,融合各式切工呈現的白鑽項鍊閃亮大氣,與項鍊同樣超過四千萬台幣價值,主鑽高達8.27克拉,運用Tiffany經典六爪鑲嵌的鑽戒,則是侯佩岑本日最愛。「其實我比較喜歡經典的作品,就像Tiffany的六爪鑲嵌,而鑽石不只是經典,也很有傳承的價值。」另外侯佩岑也透露,「女人可以把珠寶當作一個目標,犒賞自己,更是證明自己,而且那種帥氣度真的不同!」

 

除了珠寶之外,本次還有展出多款大中華區限定高級珠寶腕錶同樣吸睛,以品牌經典MetroCocktail腕錶為原型,結合雪花鑲嵌與大明火琺瑯極致工藝,結合亞洲元素:瓷器、蓮花、旗袍等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如藝術品般的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