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我喜歡愛心形狀粉紅鑽、喜歡搭配戒指跟耳環...」亮麗出席 De Beers 頂級珠寶活動,范冰冰與鑽石的二三事!

De Beers代言人范冰冰,這次來到台灣為品牌最新高級珠寶系列「Lotus by De Beers」展覽活動揭幕,同時也公開最新全球形象廣告。
「我喜歡愛心形狀粉紅鑽、喜歡搭配戒指跟耳環...」亮麗出席 De Beers 頂級珠寶活動,范冰冰與鑽石的二三事!

Edit/Kate Photo/Kate、De Beers

 

一現身活動現場,范冰冰的美麗五官與優雅氣質立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而同樣閃耀動人的,則是她精心搭配的De Beers鑽石珠寶:Radiating Lotus高級珠寶鑽石項鍊、耳環與手環,以及手指上的5.01克拉DB Classic圓形明亮式車工單鑽戒指,完全女神風範!本次活動另一焦點則是最新的「Lotus by De Beers」珠寶系列,以蓮花一天之內的體態變化做為靈感,描繪其從清晨到正午再到夕陽斜照傍晚的不同樣貌,共計有「Awakening Lotus」、「Blooming Lotus」、「Flourishing Lotus、「Radiating Lotus」」、「Soothing Lotus」五套作品,各自揉合不同形態、車工的鑽石原石和拋光鑽石,創造出迷人的巧妙設計。 而談到鑽石,范冰冰分享說,這是代表永恆的物質、是愛的化身,更是珍貴的傳承禮物,如果將來生女兒肯定會傳給她;至於珠寶的搭配,則是認為不一定要穿晚禮服,就算是平常私下的牛仔穿搭,也可以利用項鍊及戒指來提升整體設計感。另外也與《美麗佳人》進行專訪,跟女孩們分享了關於人生、時尚、珠寶的想法,請見以下完整專訪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