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完美女神」范冰冰再次美出新高度!以De Beers收藏家身分,用美麗與鑽石光芒,闡述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和一生的夢想,它獨一無二的璀璨,為女人守護著生命中每個意義非凡的時刻,並成為她個人故事的一部分…今年De Beers推出全球全新形象廣告「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透過范冰冰、Maria、Yumi三位出色女性闡述一則則真實的動人故事,以她們與De Beers珠寶之間獨特情感聯繫,訴說著為什麼完美鑽石光芒對女人深具意義~~
「完美女神」范冰冰再次美出新高度!以De Beers收藏家身分,用美麗與鑽石光芒,闡述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如果女人的心是一顆鑽石,人生歷練將讓她綻放最耀眼的光芒。」身兼演員、企業家與慈善家的De Beers全球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在De Beers全新廣告中娓娓道來自己違背父母期望,一心往她所熱愛的戲劇發展的故事。然而,正是這份堅持,讓她多年後成為觀眾眼中的女神、「范爺」、華語影壇天后;她不嫁豪門,自己就是豪門的愛情觀,以及踏上坎城,擔任影展評審的事業新巔峰…無一不精彩,正如一顆完美的De Beers稀世美鑽,令人激賞!

一直以來對De Beers高級珠寶鍾情不已的范冰冰,在這人生最耀眼的階段,當然也選擇De Beers為她銘記這人生重要歷程,襯托她的獨有風采!早已不僅是代言人,而被冠上「De Beers收藏家」尊榮稱號的范冰冰,在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影片中,一路走來的經典造型搭配相得益彰的De Beers珠寶,正如這支影片的引言,范冰冰說:「當今的女性是非常有力量的,他們會關注自己內心的感受,比如說自信或自立自強…」范冰冰的美與力量,在De Beers鑽石的烘托下,更顯出這位影壇女神的自信光芒。

 

而今年的De Beers形象廣告,也邀請到另兩位Women of Forever暨De Beers收藏家,分享她們的故事。包括認為鑽石象徵人生的相守,花了極長時間找尋完美鑽石婚戒,直到遇見讓她一見鍾情、與她個性相輝映的De Beers黃鑽單鑽戒指時,才為尋鑽之旅劃下句點的時尚界人士Maria;以及渴望被大自然簇擁,在De Beers經典Talisman圓盤鏈墜找到內在能量,以這件結合純淨鑽石原石與打磨鑽石的華美珠寶,喚醒人生勇氣與決心的的日本收藏家Yumi。

在全新形象廣告中,De Beers除了細膩描繪這幾位收藏家所佩戴的珠寶,背後蘊藏哪些非凡工藝,每位Women of Forever與De Beers鑽石珠寶的情感聯繫,De Beers鑽石如何為她們的人生里程碑留下深刻印記,更是令人動容,讓人起心動念,想一探De Beers如何將大自然奇蹟化為靈感泉源,更學學耀眼的范爺為自己選一件De Beers珠寶,慶祝人生中現在、未來每個珍貴時刻!

瀏覽 De Beers 網站上的廣告影片及幕後花絮,深入了解每位Women of Forever的動人故事:

https://debeers.tw/forev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