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宋芸樺:Longines浪琴的每一款手錶都很有特色,雖然風格不同卻都很實用又百搭!

Longines浪琴表「錶現自己,夏日優雅變身」媒體記者會,席間邀請女星宋芸樺演繹精選男女錶款。宋芸樺以一襲白色長洋裝現身,一手搭配優雅的征服者月相女仕腕錶,另一手則配戴帥氣的深海征服者系列潛水錶,一左一右各有風情。
宋芸樺:Longines浪琴的每一款手錶都很有特色,雖然風格不同卻都很實用又百搭!

「Longines一直是我嚮往的品牌,有傳統的瑞士製錶工藝又有時下的時髦設計!」宋芸樺在受訪時這樣說,而再談到今天手上配戴的錶,她說:這次真的是陷入兩難!因為每一款都很有特色,潛水錶特別適合夏天很愛往海邊跑的我,而月相錶則是很有女人味。雖然兩種風格都不同,相同的是都很百搭,而且價格也不難入手,很推薦給首次購錶的人。

(以下一起來聽她受訪時分享了哪些想法↓)

 

浪琴此次特別精選四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系列作為話題主打,四款風格各異的系列展現浪琴一貫的優雅設計、精緻工藝、日常穿戴。其中包括了擁有獨家超高精準度機芯、創新智慧錶冠、抗磁耐震、連續超長待機以及萬年曆功能的征服者系列Conquest V.H.P.石英腕錶。長方型馬轡造型的Equestrian騎士系列,彰顯浪琴的馬術風格優雅美學。另外就是宋芸樺選戴的深海征服者HydroConquest潛水功能腕錶,以及征服者系列Conquest Moonphase月相珍珠母貝女性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