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編輯帶路】這款耳掛太時髦!TASAKI最新頂級珠寶系列「魔法花園Jardin Enchanté」,為女性打造風格利器!

跟著 TASAKI 的腳步直闖 Ritz Paris 巴黎麗池酒店花園,感受日法混血的珠寶風情。
【編輯帶路】這款耳掛太時髦!TASAKI最新頂級珠寶系列「魔法花園Jardin Enchanté」,為女性打造風格利器!

採訪撰文/Kate Tu  圖片提供/TASAKI

 

 

TASAKI 是首個進駐於前年整修完工並重新開幕的 Ritz Paris 巴黎麗池酒店的珠寶品牌,兩者也因此推出聯名限定頂級珠寶系列—Ritz Paris par TASAKI,靈感主題也都圍繞在這座傳奇飯店裡的大小風格軼事。今年,Ritz Paris par TASAKI 堂堂走入第三個年度,且是新任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掌舵後的首發頂級珠寶系列,讓人格外期待。

 

花園意象

以飯店一座法式花園為謬思的《Jardin Enchanté 魔法花園》頂級珠寶,推出四組套件。Jardin de rose系列以祖母綠、紫翠玉、翠榴石搭配黑色蛋白石,描摹酒店花園內玫瑰花叢的枝繁葉茂與含苞待放。Lueur du jour系列以高耗材的梨形(或稱水滴形)和欖尖形(或稱馬眼形)切割鑽石鑲嵌於葉片造型末端,不只凸顯了輪廓線條,其邊緣細微的收尾與層次,非常令人喜歡。Perles de lumière系列則是刻意拉長的鉑金線條並且大量運用象徵水滴露珠的梨形和欖尖形切割鑽石搭配珍珠,是一套相當優雅又具品牌識別度的作品。Éveil系列三層式的漸層大小珍珠串搭配奔放的鉑金主體線條,能聯想到雨滴緩緩滑落的場景,大件項鍊與特殊設計的耳掛式耳環,則是能打造十足戲劇效果的風格作品。

 

風格女強人

而除了《Jardin Enchanté 魔法花園》,TASAKI 同時展出更符合日常穿戴需求的 Atelier 珠寶系列。Prabal 說:我喜歡看女人戴上珠寶的那一份自信,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時尚態度;更有意思的是,一件顛覆傳統的創意作品總能為兩個陌生人開啟話題。以超現實主義為系列主題,Atelier 的作品線條鮮明而自由奔放,工藝部分則巧妙融合珍珠與彩色寶石的柔與剛,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指間戒、裝飾耳窩的耳環、手掌、雙重線條戒指、寬版頸鍊等等,絕對能征服所有人的目光,無疑是展現時髦品味的風格護身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