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浪漫放閃的七夕情人對戒系列,想要指數100%的夢幻款式都在這裡!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禮物當然要提早物色!而最能彰顯與另一半的甜蜜默契非「對戒」莫屬,其中粉嫩浪漫的櫻花金對戒,絕對是編編最推的浪漫禮物首選!

Photo/DR

浪漫放閃的七夕情人對戒系列,想要指數100%的夢幻款式都在這裡!

深深了解女生對配戴珠寶首飾膚色顯白的需求,TASAKI獨家研發了一種可以和肌膚顏色更相襯和諧的粉金色,這品牌專屬的櫻花金SAKURAGOLD™,與以往的玫瑰金相比,色澤更加粉嫩柔美,閃耀著粉紅色光感,櫻花金戒指不僅戴起來更能襯托膚色,也更顯出愛情獨有的柔和幸福氛圍。

其中又有三大設計系列最讓編編私心熱愛,能夠依照手指線條、個人風格、預算規劃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定情戒,忍不住要分享給正在物色情人節禮物的大家。

愛情承載的份量


 (TASAKI PIANO鋼琴系列)


PIANO鋼琴系列設計靈感來自鋼琴的優美旋律,自由發揮的音律變化,有如戀人或夫妻間的相處之道,補上厚實分量詮釋捍衛兩人間情感的決心,滿滿的承諾涵意都融入戒指中,隱約又真摯的宣言真的很讓人心動啊!
多樣化的設計款式,擁有寬版和細版,以及櫻花金及鉑金兩種色調選擇。日常配戴百搭出色,同系列素面戒指還可與鑽石設計款多層次堆疊,是一種低調奢華的不凡品味象徵,非常適合擁有自我主張的時髦都會女子。

愛情承載的喜悅

(TASAKI PIACERE喜悅系列)
 

六爪鑲嵌的高腳設計鑽戒,絕對是所有女生的夢幻之選!PIACERE喜悅系列戒圈靠近主鑽的漸細設計,更能纖長手指比例,與全圈鑽石以及素雅的櫻花金線戒,也能夠層次堆疊相互組和配戴。蘊含戀人間深情摯愛的喜悅與幸福,在舉手投足中散發出擁有愛情的璀璨光芒! 


愛情承載的花語

(TASAKI LABELLO花瓣系列)


擺脫圓圈戒環的框架,擁有粉嫩花瓣曲線設計的LABELLO系列,就像是兩人甜蜜交往中如花朵盛放的美景,獨特搶眼且漂亮吸睛,配戴起來更出乎意料的美麗亮眼是編編感到最驚喜的系列,難怪榮登TASAKI的櫻花金系列當中,最熱賣暢銷的明星設計款,真心推薦給正在苦惱挑選婚對戒的戀人們。

七夕情人節限定活動
7/19 – 8/19 TASAKI推出情人節限定活動,買對戒送珍珠耳環,根本就是值得入手的大好時機啊!

探索TASAKI情人對戒&活動詳情
https://goo.gl/irWozN

加入TASAKI LINE官方帳號獲得更多品牌資訊
https://goo.gl/4FNZz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