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日網友票選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禮物,365天都能配戴的貼身輕珠寶! 編和姊妹們的友情鍊就是它了!

每天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也許不是天天都能有時間精心打扮,甚至可能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穿得簡單就出門。這時如果配戴上質感飾品,妳會發現舉手投足間讓人目光留駐,就像是為自己提升自信的小幫手。
日網友票選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禮物,365天都能配戴的貼身輕珠寶! 編和姊妹們的友情鍊就是它了!

圖片來源:va IG/ FB/官網

適合天天配戴的質感輕珠寶
每天都能夠貼身配戴的珠寶,做工一定要細緻有質感。尤其是日本上班族女性,喜歡挑選不講求花俏設計的輕珠寶,能夠搭配各種服裝,讓簡單或繁複的造型更加畫龍點睛。
今天要介紹的相當受到日本女性青睞的VA Vendome Aoyama,每一件細緻的珠寶首飾,都是為了讓女孩們更加有自信,不過於繁瑣的設計及閃耀的小鑽飾,適合365天貼身配戴,讓不特別打扮的日子也能散發品味。

打造專屬於自己及姊妹的友情鍊
想要擁有可以天天配戴但仍有自己風格的珠寶嗎?
VA Vendome Aoyama也特別針對與眾不同的妳,推出Semi-Order客製化經典款式。
在做工細緻、輕鬆百搭的堅持下,透過簡單的步驟式設計,妳可以選擇姓名、英文字母及生日幸運石等,量身打造出個人化的貼身珠寶。且客製化珠寶系列不單只有項鍊,還有戒指等品項,是不是也超適合和姊妹一起訂製專屬的姐妹鍊呢?

結合字母及誕生石 客製化的人氣商品
不得不提已經是上市以來的經典人氣王Semi-Order客製化系列-開口戒與字母項鍊。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開口戒,幸運寶石字母開口戒結合了字母及誕生石的雙重概念,承襲VA Vendome Aoyama一直以來的細膩工藝,製作出充滿別緻感的戒指。
小巧的天然寶石搭配上屬於妳的英文字母,讓女生們仿佛擁有屬於自己的幸運信物,一推出後就在日本造成熱銷的個人字母圓牌項鍊,在頸間展現精巧的時髦感,適合與自己平時配戴的項鍊疊戴展現層次感。

珍貴寶石打造台灣獨家限定款
以天空中綻放奪目的太陽為概念而打造的鑲台,天然的蛋白寶石鑲嵌其上。隨著手部擺動,在光線流轉中散發淡淡彩虹光澤,以柔和的鍊條妝點指尖,是女孩絕對要入手的百搭蛋白寶石鍊戒!妳會發現,鍊戒輕巧的線條最適合與其它戒指疊搭,可輕鬆調節尺寸的設計讓妳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能展現個人品味。
VA Vendome Aoyama為台灣女孩獨家獻上的限定款,繼上市以來受到不少女孩的注目,今年絕對要入手的365Days的必備單品,絕非鍊戒莫屬!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能夠天天貼身配戴的輕珠寶,讓每天的自己都能更加亮眼,像是能為自信加持,隨時提醒要更加愛自己。日本網友票選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 va的輕珠寶!趕快挑選一個最適合妳的珠寶吧!用珠寶首飾來妝點每天的好心情。不管有沒有情人,都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美麗佳人專屬讀者贈禮
憑影音或文章頁面,至中山門市、遠東SOGO忠孝館 2F、統一時代 2F VA Vendome Aoyama專櫃, 即可兌換 va浪漫花朵珠寶盒一只。(每櫃限量五個,每人限領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