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珠寶設計師忙什麼?跟著TASAKI 設計總監 Prabal Gurung的24小時行程,解密珠寶與時尚產業的小秘辛!

設計師都在忙些什麼?如何展開一天行程?以下藉著他們的24小時生活點滴,一探珠寶產業的門道與秘辛。
珠寶設計師忙什麼?跟著TASAKI 設計總監 Prabal Gurung的24小時行程,解密珠寶與時尚產業的小秘辛!

TASAKI 設計總監 Prabal Gurung

 

06:00

我是早起者。醒來後我會花幾分鐘冥想之後再去健身房,這有助於清晰思緒並感覺更有精神。起床後我會喝一杯茶,如果沒有早餐會報,我很享受自己在家煮早餐。

 

08:00

我的個人風格非常簡單,你會看到我穿著牛仔褲和T-shirt,最近我一直戴著一對尼泊爾手工製作的細緻耳環,它提醒著我的尼泊爾根源。

 

09:00
如果我是坐計程車去辦公室,在這20分鐘的路程上,通常會發一篇IG限時動態,它很好玩,也是跟大家建立聯繫與互動的有趣方式。有時候我也會坐地鐵,觀察紐約市裡好看時髦的人們。

 

09:20
進辦公室的上半天,通常要開上許多會議,以確認工作進度。

 

12:00
我通常都會訂購午餐外送,方便我繼續在辦公室查看郵件,或是與設計和製作團隊一起午餐會報。

 

14:00

身為創意總監的責任不僅僅是設計而已,不過我盡量會在大約下午兩點的時候關上辦公室大門,讓團隊與我自己靜下心來,大部分的靈感也是此時來到我們身邊。我從眾多不同的人事物與地點獲得靈感,這個名單還在繼續增加。如果是珠寶,我傾向於從建築中找靈感。另外,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日本和TASAKI一起了解他們的品牌DNA。其中,造訪珍珠養殖場是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之一,任何人只要試著去認識珍珠的來源與品質,你一定會愛上它!

 

20:00

工作與生活是密不可分的,然而,我確實理解平衡公私領域的重要性。我喜歡卡拉OK,這真的非常紓壓!我也盡力冥想,也很享受與家人朋友見面或共進晚餐,聊生活聊工作也總能帶來啟發。

 

《設計師小檔案》

 

TASAKI 向來致力於攜手極具創造力的設計師帶給全世界充滿創意、精緻的珠寶設計。新任創意總監 Prabal Gurung 便是最新 TASAKI Atelier 系列的靈魂人物。同時,這一系列作為 Prabal 上任後的首個系列,也於2017年9月10日紐約時裝周期間,在 Prabal Gurung 2018 早春系列時裝秀上正式對外亮相。

 

TASAKI 全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田島壽一表示:「 一直以來,Prabal Gurung 以其精緻考究的設計在奢華迷人的創作世界裡征服眾人。我相信他是帶領 TASAKI 邁向未來巔峰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十分期待合作開始之後,Prabal 能進一步開拓 TASAKI 摩登獨特的美學世界。」

 

Prabal Gurung 表示:「和 TASAKI 合作真的是很美妙的體驗,TASAKI 作為國際知名珠寶品牌,秉承高定的理念建立了長期穩定,具有公信力的採購、設計和製作的完整體系,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珍珠,鑽石與彩色寶石。我們很高興能夠一同攜手,頌揚女性的美麗、地位以及高貴的靈魂,繼續講述我們的品牌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