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Hearts On Fire設計師Ilaria Lanzoni:女人是我的靈感繆思!

設計師都在忙些什麼?如何展開一天行程?以下藉著他們的24小時生活點滴,一探珠寶產業的門道與秘辛。
Hearts On Fire設計師Ilaria Lanzoni:女人是我的靈感繆思!

Hearts on Fire設計師Ilaria Lanzoni

 

06:00

我通常在早上六點起床,起床後會以一杯Espresso開啟一天,然後瀏覽我的Instagram。

 

08:00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家工作,你可以形容我的風格是簡單休閒帶點時尚。我最喜歡帶有鑽石鑲嵌的基本款式,我會堆疊、多層次搭配戒指和項鍊。

 

09:00

當我抵達品牌總部,會四處走動跟大家問好,然後與商品與製作團隊會面,看看新的作品。工作部份我相信挑戰越大越好!我是一個注重細節並觀察入微的人,與團隊合作的關鍵是理解每個人的才能,就每個人的專長加以發揮才能創造出最好的產品。

 

12:00

因為我在家工作居多,所以我只會準備簡單的餐點,像是沙拉義大利麵。另外最讓我精力充沛的是在午餐時間去健身房。

 

16:00

這個發揮創意的工作沒有真正的時間框架,因為它取決於我目前在設計過程中進行的階段。每一天都是一個驚喜!靈感無所不在—可能在健身房,可能來自一個人,一個新的想法或創意,有時候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出現,往往也是最棒的創意靈感!另外,我也喜歡收集各種不同流行元素的珠寶和配飾,這些都會成為設計研究與靈感來源。女人真的激勵了我很多!不僅因為她們配戴著我設計的珠寶,不同的珠寶搭配也都代表了不同的生活態度。

 

23:00

我常在晚上11-12點入睡,我住在一個熱鬧繁忙的城市,所以我都戴著耳塞,以冥想沉澱忙碌一天的疲累。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在閒暇之餘會到附近的公園或到郊區小旅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