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崔始源:「一只經典的好錶可以陪伴你很久,如果戴了一款適合自己的錶,就會散發自信,這樣的女生最迷人了!」

2018年9月28日是始源歐爸在本月第二度訪台的日子,這一次還特地到了台中,只為他個人也超愛的鐘錶品牌Omega站台!
崔始源:「一只經典的好錶可以陪伴你很久,如果戴了一款適合自己的錶,就會散發自信,這樣的女生最迷人了!」

《美麗佳人》X崔始源 

瑞士鐘錶品牌Omega在台中大遠百名品店盛大開幕,同時也舉辦品牌旗下最新的海馬潛水300米腕錶的上市記者會。而當天記者會的亮點不只這些,還有始源歐爸特地為品牌前來站台!而私下也很喜歡Omega的始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大方說,他從小時候就非常受到此品牌吸引,主要是Omega向來有著挑戰極限的精神,這一點展現在它們的手錶功能製作;再者,漸漸長大之後開始有機會對外傳達自己的想法,所以在挑選或購買手錶的時候,會去思考這個東西能陪伴我多久、有什麼樣的更深層的意義或故事等等,而一只經典的好錶可以陪伴你很久,搭配休閒或正裝也都很適合!如果你戴上了一款適合自己風格與個性的錶,就會自然散發自信,這樣的女生最迷人了!此外,歐爸也藉著手錶、時間等等話題,與《美麗佳人》的讀者分享了許多個人想法,以下一起來看完整採訪↓↓

 

 

Omega 海馬潛水300米腕錶 

在記者會當天,始源手腕上也戴著最新款的海馬潛水300米腕錶,他對手錶的細節也如數家珍。好比,海馬專業潛水300米腕錶自1993年誕生以來,以其設計與專業防水技術而深受喜愛,不只是Omega品牌在潛水錶世界的代表之作,更開啟了與電影007詹姆士龐德的長期合作。2018年,Omega針對這款名錶進行全面改造,不只結合錶款經典波浪紋理錶盤,且共推出14款獨特腕錶,其中包括6款不鏽鋼腕錶,以及8款不鏽鋼混合18K金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