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昆凌:「戴上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真的有被加冕的感覺!我期許自己不只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更是照顧家庭的女王。」

法國珠寶品牌 Chaumet 重新演繹經典的Joséphine系列:紫水晶、黃水晶、橄欖石、海藍寶石與玫瑰榴石等各種寶石搭配上珍珠與鑽石...。
昆凌:「戴上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真的有被加冕的感覺!我期許自己不只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更是照顧家庭的女王。」

昆凌:戴上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真的有被加冕的感覺,一秒化身公主!

Chaumet全新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上市記者會由品牌好友昆凌擔任key star,對Chaumet品牌一點都不陌生的她,不只自己的鑽石婚戒同樣來自Joséphine系列,這次在記者會上也穿戴上完整的Joséphine系列,尤其是手指上疊搭多個的戒指超級吸睛。她說:「我很喜歡以約瑟芬皇后作為設計靈感的Joséphine系列,它不只是貴族皇后的縮影,也是現代女性的寫照,戴上它真的有被加冕的感覺,而我也期許自己今後不只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更可以是照顧家庭的女王。」此外,昆凌還與《美麗佳人》分享她個人的珠寶收藏與穿搭術,還傳授保持最佳狀態的小秘招,以下一起來看完整採訪影片。

 

打造皇室珠寶的高手

向來與皇室、女性生活有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Chaumet從1780年以來創作了超過2000頂不同款式的冠冕,也為多位皇后與公主量身打造,是全球珠寶品牌當中,最懂得打造這象徵地位與時尚珠寶品項的高手!Chaumet也將這項傳統用作現代珠寶的創作靈感,像是以拿破崙一世與約瑟芬皇后的愛情故事為感的Joséphine系列,澎湃貴氣的皇室元素被簡化為更適合現代美感的單品,大件的冠冕化作精緻小巧的墜鍊、耳環、戒指等等,讓人能隨身戴上,化身自己的公主,是品牌最為經典的系列之一。

 

彩色寶石與珍珠,單戴或混搭都討喜!

2018年的秋季一開端,Chaumet則是以紫水晶、黃水晶、橄欖石、海藍寶石與玫瑰榴石等各種寶石搭配上珍珠與鑽石,為Joséphine系列點綴上許多色彩,更減齡、更加可愛。各種款式都更加實戴更具吸引力,除了既有的墜鍊與戒指,以V形搭配水滴狀寶石的結構,風格優雅又溫柔,且具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另外,不對稱鑲嵌珍珠的戒指與手鍊,與能圍繞著耳垂下緣的耳釘式耳環,都是時髦又討喜的珠寶單品!

 

Joséphine Café 法式沙龍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6日,Chaumet於品牌位於台北101專賣店上打造了Joséphine Café,開放顧客們共同體驗法式沙龍的美好年代。沙龍陳設以藝術品和植物點綴,也設置有虛擬戒指互動程式以及戒指吧台,讓人在此自由疊搭多款戒指,並組出最愛風格的珠寶組合。另外,為呼應皇后約瑟芬對於海島與熱帶風光的喜愛,特別安排調茶師在週日為訪客製作熱帶特調飲品,非常值得前往試戴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