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曾之喬:「戴耳環讓妳更亮眼、更容易被注意…」喬喬的好人緣珠寶搭配技巧公開

曾之喬喬喬受日本輕珠寶品牌AHKHA邀約出席開幕活動。

Text/Kate Photo/DR

曾之喬:「戴耳環讓妳更亮眼、更容易被注意…」喬喬的好人緣珠寶搭配技巧公開


AHKHA品牌在1997創立之初,就以18K金、鑽石、珍珠等等貴重素材為設計元素,小巧精緻的樣式,不只售價好入手也非常適合日常穿戴,是非常值得關注的日系輕珠寶!最經典熱賣的作品以字母、愛心等等可愛圖案為首,是品牌最熱賣的作品,另外也強調大、小、短、長、跨色跨材質混搭,打造更具有個性的造型。


AHKHA首間海外店正式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一樓開幕,活動也邀請曾之喬出席,一襲搶眼黃色平口洋裝,混搭與日本同步推出的全新春夏珠寶系列,full bloom、fleur brillant、papillon brillant等系列,是有細節又不過於張揚的穿搭風格,「AHKAH珠寶款式都相當細緻好搭配,讓人舉手投足散發光芒卻不會產生距離感。」對珠寶頗有想法的喬喬這樣分享,以下看更多採訪內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