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吳謹言、秦嵐、楊洋 三位男女神齊聚上海!帶你領略萬寶龍 Bohème 寶曦系列最新手錶的魅力

書寫工具、製錶傳統和藝術文化,向來是 Montblanc 萬寶龍引以為傲的基因;透過一場為Bohème 寶曦系列最新女性手錶而生的鐘錶派對,品牌再度重申其設計哲學。

採訪撰文/Kate Tu 圖片提供/DR

吳謹言、秦嵐、楊洋 三位男女神齊聚上海!帶你領略萬寶龍 Bohème 寶曦系列最新手錶的魅力

寶曦系列2019年新款手錶

寶曦系列最早在2014年面世,設計細節如多層次錶盤配置、手寫感時標數字、纖長葉形指針、百褶裙面盤雕刻裝飾與貓眼視窗等等,讓人聯想來自書寫工具的靈感,以及有剛有柔的個性氣質,一直是萬寶龍的女錶主力。2019年新款,維持系列一貫的俐落大氣與好質感,在細節處則有微調改款,包括藍色葉形指針改為金色、時標鑲鑽、新色皮革錶帶,同時推出搭載自製機芯的萬年曆功能、全日曆、日夜顯示等等,讓風格與功能一次到位。


新錶上市派對少不了星光

秦嵐與吳謹言雙姝皆首次以品牌好友身分站台,席間分享戴上新款腕錶的心得。吳謹言認為,透過寶曦系列,開啟了對於「女錶」的全新認識,它有細膩亮點,也能駕馭商務場合,是一款有陪伴意味的時髦單品。


私下偏愛帥氣裝束的秦嵐說,身上不能少配件的就是腕錶,尤其是具有萬寶龍特色的大錶盤、皮錶帶、簡約配色與裝飾;俐落又踏實的特質,讓人一戴就氣勢銳不可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