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戴戒指最適合我的個性、遇見__的時候很溫柔,萊恩館長出席Tiffany & Co.活動的霸氣宣言

千呼萬喚!金材昱館長終於要來台灣了,這次受到Tiffany & Co. 之邀,金材昱將於9月5日旋風抵台出席「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不只是他個人首次來台,也是接力朴敏英、Rain為品牌活動站台。

Edit/Wow、Kate Photo/ Tiffany & Co.、MANAGEMENT SOOP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戴戒指最適合我的個性、遇見__的時候很溫柔,萊恩館長出席Tiffany & Co.活動的霸氣宣言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戴戒指最適合我的個性、遇見__的時候很溫柔,萊恩館長出席Tiffany & Co.活動的霸氣宣言

(2019.09.05更新)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現場不絕於耳的尖叫聲,都是衝著萊恩館長金材昱而來;即便天公不作美,數百名粉絲依舊甘願在雨中等待,只為親自感受金材昱的帥氣與魅力。金材昱歐巴果然不讓人失望!抵達會場,一下車旋即與粉絲握手,也不時主動揮手展現親和力。首次台灣之旅能成行,還多虧Tiffany & Co. 居中牽線,他說:自己是四月出生的,生日石就是鑽石,第一次來台灣就是為了「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由他來見證了一次美好巧合。首次來台有無特別想做的事?他說想去參觀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建築和觀光景點,還要把美食都吃遍。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私底下的生活與想法?以下一起看金材昱與《美麗佳人》的專訪內容。

Q:自己平時也會戴珠寶嗎?有沒有能與讀者分享的穿戴建議?

我私下最喜歡戒指,偏好經典的款式。我認為穿戴珠寶不能只看衣服或髮型去搭配或選擇,並不一定要買很多不同的珠寶,我建議要看自己本人散發出來的氣質跟個性去選擇,這樣才是最適合的方式。

Q:私底下個性跟戲劇中的館長一樣嗎?外型給人壞壞冷酷的感覺,你覺得什麼時候最暖心?

我就是Ryan Gold。我真實的個性與館長這個角色有很多相似之處。當面對一個想要去珍惜的對象的時候,確實就會特別體貼對方。以前年輕的時候比較害羞,比較笨拙,有時候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不過現在年齡也稍長,也累積更多生活經驗了,就會盡可能主動給予身邊的人們更多關懷。說到自己溫暖的那一面,應該就是回到家裡,看到我的狗跟貓的時候吧,會特別的放鬆。

延伸閱讀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真的來了!多層次戴上Tiffany & Co.珠寶,帥氣不失細節的機場時尚太迷人

(2019.09.04更新)

男神金材昱應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邀請,於今日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金材昱現身機場後,主動與一旁媒體及工作人員揮手致意。周到又體貼的小動作之外,輕裝搭配Tiffany & Co. 18K金珠寶(Tiffany HardWear 鏈結設計18K金項鍊及iffany T Two 18K金鑲鑽戒指)率性不失細節的造型,在在展現男神風範。


萊恩館長真的要來了!男神金材昱首度訪台就是為了看「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

(2019.08.19更新)

有看韓劇《她的私生活》的戲迷們,相信大家都對萊恩館長金材昱相當熟悉,現在喜歡他的粉絲們有福了,因為館長金材昱將在下個月炫風訪台,這回受到Tiffany & Co. 的邀請,男神將在9月5日當天現身「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看展。首度訪台金材昱將會展現什麼樣的親和力與帥氣形象呢!務必鎖定美麗佳人官網,會各位粉絲帶來第一手最新消息,當然,我們也會捕捉館長不為人知的一面獻給大家,或者大家也能到「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現場一睹館長真實的模樣。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

「Tiffany對於鑽石擁有權威地位,且自1848年以來一直是發掘並推出新寶石的先驅者。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The Diamonds of Tiffany)為大眾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可以親身體驗Tiffany如何用心打造美鑽以綻放出極致耀眼光采,完美展現Tiffany領先業界的標準。」Tiffany & Co. 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如此說明。展覽將真實還原鑽石的生產經過,包含Tiffany & Co. 鑽石的產地、珍稀性、成色、淨度、切割至工匠的實際製作場景,從珠寶設計、匠心工藝、嚴謹標準等多層面出發,展現Tiffany & Co. 引領全球的鑽石工藝流程與傳承。展覽以四大主題、六大展間帶領大家展開一段Tiffany鑽石之旅:珍稀瑰寶、鑽石4Cs、匠心工藝以及現代愛情故事

珍稀瑰寶、鑽石原產地與可持續發展

全世界僅有0.04%的寶石級鑽石符合Tiffany嚴苛的品質標準,而且是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而得;Tiffany領先業界,在2019年宣布推出鑽石來源計劃(Diamond Source Initiative),承諾對新採購的個別登記鑽石提供來源資訊,致力提供 100% 公開透明的資料,帶領公開鑽石來源的新世代。

鑽石4Cs

步入鑽石實驗室,深度瞭解4C標準(切割、淨度、成色與克拉重量),透過現場專業器材:顯微鏡、比色石與打磨機,一同發掘並探索每項標準的重要性。更體驗切割的重要性在4C標準中居冠,是釋放鑽石光采的關鍵。

匠心工藝

彷彿置身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樓上的Tiffany工作坊,一覽紐約市中央公園虛擬景觀的同時,也一窺工匠大師不為人知的工作細節,他們為工藝注入生命力。此主題展間也展出Tiffany最具代表性的訂情鑽戒:The Tiffany Setting與Tiffany True。Tiffany & Co. 最具標誌性的經典訂情鑽戒,The Tiffany Setting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於六爪戒托之上,賦予鑽石極致奪目的璀璨光彩,成為註記愛情盟約的不朽符號。Tiffany True訂情鑽戒於經典中再創不朽,戒指側面以大寫“T”字母的幾何線條貫穿整體設計細節,並以獨特鑲嵌與專業切割工法打造鑽石耀眼光采,將現代愛情的真摯與純粹洗鍊於指間,盡現Tiffany & Co. 致力傳遞真愛的恆久使命。

現代愛情故事

透過真實情侶拍攝的形象廣告,傳遞Tiffany自1886年推出The Tiffany Setting以來,一件鑽石戒指的承諾與幸福象徵。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展覽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9日
時間:2019年9月6日1:30pm - 6:30pm / 2019年9月7–9日每日11:00am–6:30pm  (每天前100名觀眾可獲免費限量托特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