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讓那些曾經的愛情和幸福清晰浮現」 四件經典珠寶來說愛的故事!

珠寶的世界裡總不缺少好聽的故事,這一次,珠寶、寶石…要跟你說幾個跟愛情有關的故事!
「讓那些曾經的愛情和幸福清晰浮現」 四件經典珠寶來說愛的故事!

Cartier

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為和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的戀情,以及因為這段關係而誕生的珠寶,下了這樣的註解:「對珠寶的記憶,總讓那些曾經的愛情和幸福清晰浮現。」波頓曾說服Cartier以110萬美金售出一顆近70克拉的鑽石,設計成戒指或墜鍊的轉換式珠寶,這是兩人的定情物,即使在離婚後,泰勒仍然時常戴著。

 

Mikimoto

1954年,瑪莉蓮夢露Marilyn Monroe與丈夫DiMaggio,在婚後來到日本蜜月。旅途中,DiMaggio買下了一條39顆日本珠的Mikimoto項鍊送給新婚妻子,夢露說過:「這條項鍊始終讓我想起過往的美好時光!」

 

Tiffany & Co.

1965年,波頓選定了送給泰勒的驚喜禮物: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Tiffany & Co. Fleur de Mer藍寶石鑽石胸針。泰勒對這只胸針愛不釋手,留下了許多影像,從年輕到熟齡,與各式搭配法,讓此胸針蔚為Schlumberger諸多創作中的經典大作之一。

 

Van Cleef & Arpels

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在1955年於坎城電影節認識了摩納哥親王Rainier III,共譜一段戀愛佳話。為了隔年的婚禮,王室欽點Van Cleef & Arpels為王妃量身訂製多件珠寶。婚禮之後,Van Cleef & Arpels更是常收到來自王妃本人的訂單,也自此受封為「摩納哥皇室指定珠寶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