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吊飾小珠寶的二三事!

造型圖樣豐富多變的小吊飾(Charms),你選擇它可能是因為一個值得紀念的事件與時刻,或單純覺得是個好看的裝飾。透過個人化的組合與選擇,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手鍊,這就是吊飾的魅力!
吊飾小珠寶的二三事!

歷史悠久的珠寶首飾

早在石器時代或古埃及時代,人們就開始有撿拾石頭貝類,再將之製成可以隨身攜帶的護身符。吊飾真正「發揚光大」是在18至19世紀的歐洲,護身符逐漸發展出裝飾品或是表達個人情感的小珠寶。英國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就喜歡將家人的照片放置於小吊飾中,溫莎公爵夫人(Duchess of Windsor)與英王愛德華八世每年會互贈鐫刻日期的十字架吊飾,用於記錄情人間的親密情感。

 

按照自己的個性、想法創造新組合

吊飾成了女人的腕間必備珠寶!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充滿靈活巧用的組合樂趣,能按照每個人的喜好去組合,讓配戴者自由發揮,打造個人化造型。Pandora 珠寶設計師就曾說:「在設計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消費者想按照自己的個性、想法創造新組合,這就是我此後所有設計的靈感基礎。」

 

頂級珠寶的入門捷徑

易搭配、強調自主混搭樂趣,勾於手鍊或項鍊上,甚至是當作掛飾小物都很出色!材質變化也可以豐富,從純銀、K金、鉑金、鑲嵌鑽石到有色寶石,價位當然也極具彈性,也可以是頂級珠寶品牌的迷你版「入門款珠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