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摩登的、有趣的、時髦的…Tasaki春夏新系列完整試戴!

關於珍珠的形容詞不再只有優雅,有趣的、摩登的… 這是Tasaki的獨到演譯!而由設計師Melanie Georgacopoulos主導的M/G Tasaki系列,有著不同於傳統的珍珠使用方式,好比剖半、鏤空,「我在作品中想要極力表達的,不只是衝突感,也正想表達珍珠所獨有的內在,非常神秘的特性,並解放它們。」她如此說道,另外,你也能發現Melanie特別鍾愛珍珠與黃K金的對比組合,有點復古,也絕對的時髦與耐看。
【試戴報告】摩登的、有趣的、時髦的…Tasaki春夏新系列完整試戴!

Text/Kate Tu  Photo/Kate Tu、Tasaki

 

【Knot系列】

K金變成了鍊結繩索,流暢地包裹住珍珠表層再穿梭而出,設計師Melanie也特別向我們介紹此系列的項鍊,蝴蝶結與珍珠其實是活動式的,能夠往側邊、往背後調整搭配。

 

【Arlequin Diamonds系列】

珍珠先被裁切為1/2或是裁掉1/4的體積,再結合K金,恢復為完整的球形,再於K金表面細膩地鑲嵌上鑽石,活潑地結合珍珠與鑽石,更顯奢華而不過分成熟。

 

【Stretched系列】

黃金鍊條宛如藤蔓般蔓延、包裹著由大至小漸進排列的珍珠,看似束縛但又保有若有似無的距離感,是非常獨特的設計。其中的一對耳環,可選擇將鍊結完整放下,或是對半收起,提供不同的穿搭選擇。

【Segment系列】

擅長雕塑的Melanie將珍珠以不同角度切割,再重新組合成獨特方形幾何珠寶,有點像是視覺錯視的畫面,新鮮有趣的呈現方式,完全打破對於珍珠的傳統想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