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混搭最時髦!蕭邦Chopard Ice Cube系列珠寶的日常美學

覺得穿戴珠寶離你太遙遠?那你一定要認識最新的蕭邦Chopard Ice Cube系列!精緻的K金立方體,細密排列成行,組成戒指、耳環、墜鍊、手鐲與腳踝鍊,隨意層疊都好看!

Text/Kate Photo/Kate、Chopard

【試戴報告】混搭最時髦!蕭邦Chopard Ice Cube系列珠寶的日常美學

2018.01.08 Update

Ice Cube系列有了新設計!與蕾哈娜Rihanna聯手設計,並採用獲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與咖啡色陶瓷材質組成而成,緊密排列成行的立方體,幻化項鍊、耳環、手鐲及戒指,讓Ice Cube Rock更能展現鮮明個性與特立獨行之特色。

 

 

 

關於設計

1999年,蕭邦Chopard以冰塊Ice Cube為靈感推出珠寶與腕錶作品,前衛又個性十足,是非常具有辨識度的設計!2017年,Ice Cube有了相當完整的系列作品K金的Ice Cube Pure

 

立方體有著精緻小巧的尺寸,18K黃金、白金或玫瑰金材質,有拋光處理或鑲嵌鑽石,細密排列成行,組合成戒指、耳環、墜鍊、硬式手鐲、手鍊與腳踝鍊。輕巧不失精緻的樣子,有更親切的售價,就是要讓你單獨穿戴或隨意層疊混搭,是很值得多看幾眼的日常輕珠寶!

 

關於K金材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ce Cube全系列選用經「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屬原料製作,這樣的認證材料背後代表的是尊重礦區勞動者和環境的方式進行開採。其實不只此系列,蕭邦從2013年開始就開始用在Green Carpet頂級珠寶系列與L.U.C頂級製錶系列。

 

關於售價

你可以說Ice Cube Pure(全K金款)是蕭邦目前最入門的珠寶作品。以戒指來說,能選擇18K玫瑰金、黃金或白金,也有單鑽或局部鑲鑽的樣式,售價大約從NT29,000至NT66,000。耳環售價落在NT38,000左右;手鍊售價約NT38,000至NT70,000;項鍊售價約NT38,000至NT75,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