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愛,最好的選擇】趙又廷攜手Tiffany傳遞愛情箴言:「我們既已選擇了愛情,愛,自會給我們豐盛華美的饋贈!」

對許多劇迷來說,趙又廷是迷人美男子「夜華」的化身;褪去那些飾演過的角色,趙又廷是出色的演員、更是幸福的丈夫。談到自己真實人生的動人愛情故事,愛情狀況穩定得令人羡慕的他說:「對我而言,那是一種安心和幸福的感覺,因為你知道有這樣一個人陪著,任何事情都不會有無法解決的情況,即使有,也有人陪你一起度過。我還覺得幸運,能遇見一個相知相守的人…」感性的趙又廷,特別與我們分享他的愛情觀、他的愛情箴言~~
【愛,最好的選擇】趙又廷攜手Tiffany傳遞愛情箴言:「我們既已選擇了愛情,愛,自會給我們豐盛華美的饋贈!」

「愛是一種難以名狀的感情,當它真正來臨,那就選擇勇敢去愛。」

趙又廷說自己從不是一個衝動的人,但即使如此理性,面對愛情時,他也甘願讓感性領路!他說:「得到愛,更要學會珍惜。一段感情真的不是到手了就結束了,而是剛剛開始。珍惜眼前人很重要。一個人選擇了你,要用幾十年的時間和你相處,包容你,愛護你,是個很龐大很需要投入的工程。所以,作為伴侶,要記得這份長情,珍惜這份長情。」而趙又廷對愛情的真摯看法,讓Tiffany決定邀請名攝影師梅遠貴,用鏡頭真實記錄趙又廷對愛的至深感悟,讓趙又廷將內心始終不變的愛情哲理----「愛,最好的選擇」,透過文字與畫面與更多人分享。

「簡單,但長存,這才是我想要的愛情…」

趙又廷說自己很喜歡「相濡以沫」這個詞,兩個人攜手一生,不離不棄,沒有電影中絢麗奪目的浪漫場面,真實生活中的愛情是簡單平淡卻不令人無聊厭倦的。他理想中兩人一起的畫面是:你吃早餐,我喝咖啡,在一個空間下彼此安心做著不同的事,這才是真正溫暖與浪漫!而趙又廷表示,自己對愛情的看法確實也受到父母影響。

在他的記憶中,母親是獨立幹練的女性,回到家中,又是溫柔似水給他深切關懷的媽媽。每當問及趙又廷心底好妻子的典範形象,母親總會浮現他的腦海中;但在「如何去愛」這節人生的課堂上,去是父親為他構建出對愛情關係的認知:「爸爸常說,如果要在一起那就沒有必要吵架,如果要吵架那就沒有必要選擇在一起。」因此他從結婚後永遠抱持著「能擁抱,就不爭吵」對待另一半,讓兩顆如鑽石般透亮、深愛對方的心,毫無雜質與芥蒂。

在相濡以沫的第二十年,還是想為你戴上那枚見證愛情的Tiffany…

對愛情的珍惜,串起了趙又廷與Tiffany的合作,這位擁有美好愛情的現代好好先生,談到為何知道對方正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我覺得與她在相處的第十年,還是能擁有著第一眼接觸時的那股心動;第二十年,我還是想為她戴上戒指…」正是這份浪漫,讓百年來擔任無數真愛故事見證者的Tiffany,希望透過趙又廷的愛情觀,鼓舞更多人相信愛、選擇愛,感受「愛是一個漫長的旅程,身在其中,每一天都有新的感悟和新的情感」,以及愛情帶給我們豐盛華美的饋贈。

愛情的樣貌萬千,真摯動人的愛情始終如此雋永閃耀

對趙又廷來說,愛,一直是他最好的選擇,於是他選擇愛情,並以一枚鑽戒許下此生承諾。而這個以鑽戒許下愛情誓約的儀式源自一個多世紀前,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訂婚鑽戒正是於當時問世。今日,這枚首次將鑽石高高托起的鑽戒,早已超越婚約,成為真愛的象徵!經典的Tiffany Blue藍盒中,那閃耀璀璨火光的六爪鑲嵌鑽戒照亮了兩個人的笑臉,更映襯出每一顆沉醉在愛中的心,如此幸福且閃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