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Tiffany Metro 腕錶,幫手腕戴上鑽戒!

小藍盒粉又要瘋狂啦!Tiffany & Co.推出全新 Tiffany Metro系列腕錶,還幫手腕戴上美鑽,這畫面實在太美!
【試戴報告】Tiffany Metro 腕錶,幫手腕戴上鑽戒!

Tiffany & Co. 發表了全新的 Tiffany Metro 腕錶,簡約優雅的外型,完全符合現代女性的優雅品味,但這只線條簡單的新作品,其實藏著許多令人驚豔的特色,堪稱當今超實用的珠寶作品。但為何要把一支腕錶看作珠寶呢?以下幫大家整理好的亮點,絕對讓人驚艷!

 

來自頂級珠寶的靈感

全新的 Tiffany Metro 腕錶的鍊帶款式,上頭的S型鍊帶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來。而這樣的設計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品牌每年一度會推出的 Blue Book 頂級珠寶系列的其中一件手鐲作品上頭。S型的錶節設計,考驗著線條的流暢度與服貼性。因應錶鏈的設計,在錶殼上也調整成流線的線條,展現獨特外型。

 

兩種尺寸與多色面盤

全新 Tiffany Metro 腕錶推出多色面盤與材質組合。28毫米優雅精緻,氣質出眾。而更有個性的你,則可以考慮34毫米的款式,加大的錶盤設計,存在感自然更加分。另外全新錶款也推出玫瑰金和不銹鋼款式,白色、冰藍色、粉色、酒紅與藍色面盤,各自有鍊帶或鱷魚皮錶帶的搭配安排。另外錶圈也有帶鑽奢華版與簡約的版本。

 

有證書加持的調節錶冠

Tiffany & Co. 與珠寶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悠久歷史。而在碗錶的設計上,自然不能忘記品牌最引以為傲的DNA。在全新Tiffany Metro 腕錶上的一大出眾亮點,便是在能調節時間的錶冠上頭!錶冠以明亮式切割美鑽,結合了品牌優秀的鑲嵌技法,宛如為手腕戴上一只鑽戒。而每顆鑽石,也都是附上了 Tiffany 認證證書的等級~

 

Tiffany與時間的關係!

1847年—開始腕錶銷售業務

1851年—成為美國首家銷售Patek Philippe腕錶的零售商

1874年—於瑞士Place Cornavin興建錶廠

1868年—推出早期計時碼錶Tiffany Timer

20世紀開始推出眾多腕錶,Streamerica®、Atlas® 等經典作品,都與美國或品牌文化有著深刻的連結。

1945年—美國羅斯福總統配戴 Tiffany & Co. 贈送的腕錶出席雅爾達會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