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編輯開箱|盤點Tiffany & Co.年度暢銷經典入門款Top.6(附影片與售價

想買件珠寶犒賞自己嗎?編輯為你盤點Tiffany & Co.年度熱賣的珠寶,價格不難入手、設計風格鮮明、耐看好搭配…都是它們受歡迎的原因!

Text/Kate Photo/DR

編輯開箱|盤點Tiffany & Co.年度暢銷經典入門款Top.6(附影片與售價

1.Tiffany Victoria系列項鍊 

問世自1998年的Tiffany Victoria系列以馬眼形鑽石勾勒出鮮明花形,新款加入圓形與梨形鑽石,顏色與淨度勻相稱的鑽石,除了最受歡迎的鍊墜,同系列的手鐲與耳環也相當值得收藏。


2.Diamonds by the Yard 系列項鍊

設計師Elsa Peretti期許:「讓大家能輕鬆自在地配戴鑽石」,所以她以簡潔、俐落的包鑲方式優雅呈現出各式尺寸的鑽石,單顆鑽石的手鍊、項鍊等等作品,非常適合每天或各種場合穿戴,價格也很好入手!


3.Tiffany HardWear 系列雙圈手鍊

全新HardWear系列展現紐約的都會靈魂,注入時尚態度與街頭風格,集大膽、創意、勇敢、叛逆與優雅於一身,完美呈現高級時尚與街頭潮流的結合。系列靈感延伸Tiffany古典珍藏庫中1971年的中性手鍊,重新詮釋揉合當代摩登時尚風格,打造洋溢現代感的顛覆設計。造型鮮明的Tiffany HardWear系列以金屬為主軸,強調簡約又華麗的時尚風範,徹底突破性別界線、跨越藩籬,不分男女皆能輕鬆展現時尚態度,讚頌忠於自我的自信魅力主張,成為傳遞自我風格的最佳宣言。

延伸閱讀


4.Tiffany T Wire系列手環

汲取紐約的活力、能量與勇氣,以字母T的極簡線條和鮮明稜角彰顯摩登氣息。Tiffany T系列包含完美貼合手腕的手鐲和細緻手鍊,優雅懸垂於頸項的不同長度項鍊和吊墜,以及戒指和耳環,選擇十分豐富,極其適合相互堆疊搭配。


5.最熱賣:Tiffany T Smile系列迷你鑲鑽項鍊

同樣來自字母T的摩登設計,有著微微弧度的T Smile系列就像是一道迷人又俏皮的微笑,是非常有品牌識別度的作品,非常值得收藏。

延伸閱讀


6. 後起之秀:Tiffany T True系列戒指

同樣隸屬於Tiffany T系列,True系列作品以上、下擺放的英文字母「T」環繞一圈,打造更有個性的俐落輪廓,金工細節也很有意思,將T字母以立體角度呈現,是簡單中的不簡單!三種18K金材質,各有窄或寬版本(寬版戒指台幣售價4.9萬),而除了戒指,手環也是另一亮點作品。今年初受品牌之邀來台,金秘書朴敏英就疊戴 Tiffany T True系列戒指出席活動。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