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編輯開箱】單一穿戴或跨系列混搭都時髦有型,Chanel年度最熱賣三大系列珠寶!

迎接新的一年,想買件珠寶犒賞自己嗎?編輯為你盤點Chanel在2017年度最熱賣的三大系列珠寶,它們的設計風格各自鮮明,經典耐看又好搭配,單一穿戴或是跨系列混搭都超時髦有型,不論你是珠寶新手或是老手,都是非常值得投資入手的珠寶單品!
【編輯開箱】單一穿戴或跨系列混搭都時髦有型,Chanel年度最熱賣三大系列珠寶!

Edit/Kate  Photo/Chanel、Kate

 

Coco Crush系列

從馬術騎師的夾克及馬鞍會廣泛使用的菱格紋設計為靈感,1993年,Chanel以珍珠結合菱格圖騰戒台推出高級珠寶系列,這是菱格紋首次見於珠寶作品當中。2015年,以日常穿戴的時髦概念而推出的Coco Crush,在K金表面上刻畫出菱格紋圖騰環。2016年,則是在既有的K金色,延伸出米色金,是非常溫潤低調的K金選擇。

2017年作品的重點,除了將18K Beige米色金、18K黃金、白金鑲鑽手環與戒指變為窄版,讓你更好層次混搭,像是一寬一窄、多個窄版、刻意搭配不同色系K金一起戴,怎樣都好看。錯落鑲嵌的鑽石,不只有閃亮光澤,讓在平日穿戴時也不覺得有負擔,或是自由選擇要把鑲有鑽石的那一側向內或外轉,都是戴珠寶的小小樂趣。一款可當作耳骨環來配戴的耳環,除了兩款黃K與白K的對稱耳環(可改成夾式,就可以隨意選擇要戴在耳垂或耳骨上),還有一款不對襯設計的銬式耳環,都是不能錯過的作品!

 

 

Cométe系列

五角星星造型的Cométe系列絕對是最值得投資入手的珠寶系列之一!除了它具有指標性的地位—這是自1932年第一個問世的香奈兒珠寶作品,它討喜的星星造型實在另人愛不釋手。從戒指、手鍊、項鍊到耳環一應俱全,設計變化也十分豐富,單一穿戴或跨系列混搭都年輕有型!

 

Bouton de Camélia系列

Bouton de Camélia系列有著幾何對稱的圓潤花體,透過細膩鑲嵌的鑽石與冷色系金屬,營造出靜謐綻放的優雅氣質的。另外,就如同它的名稱,像是鈕扣一般的渾圓,與其他系列的山茶花比較之下,以虛、實鏤空的方式呈現,不只能讓鑽石更美更亮,也讓側面體積較為輕薄,有更加輕盈的視覺效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