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編輯開箱】款款經典耐看又好搭,Cartier卡地亞年度最熱賣珠寶與腕錶原來是這些…

迎接新的一年,想買件珠寶犒賞自己嗎?編輯為你盤點Cartier卡地亞在2017年度最熱賣的珠寶與腕錶系列,它們的設計風格各自鮮明,經典耐看又好搭配,不論你是珠寶腕錶新手或是老手,絕對能挑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編輯開箱】款款經典耐看又好搭,Cartier卡地亞年度最熱賣珠寶與腕錶原來是這些…

Text/Kate  Photo/Cartier、Kate

 

 

Love系列

Love向來是Cartier最受歡迎的輕珠寶系列之一,它強調日常穿戴、層疊混搭,無論是單戴或同款多層次穿搭,都很容易被欣賞。1969年,卡地亞紐約工作室的設計師Aldo Cipullo創造了一款新型的手環,以螺絲為意象的Cartier Love系列,前所未有、男女皆適宜的造型,至今擄獲中外名流潮人愛戴。而螺絲除了成為珠寶上的圖騰裝飾,也有功能:以手環來說,其雙邊開口的設計,要你用螺絲起子(只要購買手環就會附上)把螺絲鎖上才能穿戴,相當有意思。

 

Trinity系列

1924年,Louis Cartier先生畫下了三環相扣戒指的設計;隔年,以K金打造的三環戒指出現在市場上! Trinity的設計很有意思,三個環(圈環也有窄、中、寬之分),三種顏色,三種材質:玫瑰金、黃K金和白K金,和諧地交織在一起。三色金有三種象徵:玫瑰金代表愛情,黃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誼。線條簡單、有型,易於層疊混搭,也相當具有品牌識別美感,絕對是入手人生第一件Cartier的首選之一!

 

Tank Solo系列坦克腕錶

100年前,Louis Cartier 以坦克車俯瞰圖為靈感,設計了一款方形手錶,坦克車履帶成了垂直錶耳,錶殼形狀則來自方正座艙。Tank 系列的出現打破了當時製錶界貫用的圓形錶殼,不只為手錶外貌帶來新意,機械零件都得隨之更改配置,稱它為一場設計革命一點也不為過。Tank 系列的核心是方形輪廓,因應時代美學和穿戴習慣,在線條和厚薄比例上有約200多種的微調變革(好比:垂直錶耳,圓潤邊角的TANK Louis Cartier系列、長方形造型更顯筆挺的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系列以及典雅氣質、完美對稱的TANK Française法國坦克),各自巧妙。其中這款Tank Solo系列坦克腕錶(石英機芯款式),保有原型坦克錶的特色,復古輪廓實在耐看,價位也相當平易近人

 

Panthere系列腕錶

Panthe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自1980年代即推出,至今還是深受歡迎,是集復古、經典、時髦於一身的系列!現代版本加強了日常防水功能,靈感來自豹腳步印記、一高一低交錯結構設計的鍊帶,也有更為強韌且流暢的關節,同時有單圈或雙圈鍊帶的選擇,另外錶徑有兩種尺寸,也有半金、全金、鑲鑽、豹紋、格紋等版本,主打混搭的穿搭概念,不論正裝或是日常、不論哪種風格、預算高低,絕對能找到最適合妳的那一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