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鐘錶小學堂】2018年最讓人期待的錶!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鏤空機械機芯腕錶,不只時髦更具深度與收藏價值

搭載第三枚高級製錶自製機芯CALIBRE 3的 BOY∙FRIEND鏤空腕錶。設計從任何角度賞析皆使錶殼及機芯取得完美平衡,兩者皆展現品牌符碼:簡約且著重設計,強調幾何線條的精髓。
【鐘錶小學堂】2018年最讓人期待的錶!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鏤空機械機芯腕錶,不只時髦更具深度與收藏價值

EditKate  PhotoChanelMarie Claire Taiwan

 

2015年推出的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錶殼,看似長方形,細看其實是八角形錶殼,靈感來自巴黎芳登廣場(N°5香水瓶蓋同樣也是八角形),也是延續自Chanel Premiere系列腕錶,多層次稜角邊緣的錶殼營造出中性風格,帶有剛柔並濟的魅力,自推出之後儼然成為新一代品牌的標誌性設計。

 

在過去幾年,Boy.Friend變化出種尺寸,面盤與錶殼也稍有不同設計,比如錶圈有鑲鑽或不鑲鑽,小秒盤或是日期窗。不論性別、不論風格,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只錶。

 

搶在20183月底、瑞士Basel鐘錶展正式開跑前,Chanel率先曝光最新的Boy.Friend鏤空機械機芯腕錶,這款話題十足的新作搭載品牌自製的手動上鍊鏤空機械機芯CALIBRE 3,黑色零組件錶橋以米色金飾邊,結構顯得極簡而純粹,是款內外皆美的風格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