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只有TASAKI才做得到!超襯膚色的櫻花金 (SakuraGold) 4大系列細節全紀錄!

以粉嫩櫻花為靈感,歷經多年反覆試驗,TASAK研發出獨家專屬櫻花金 (SAKURAGOLD™),捕捉如櫻花的柔美色調。不同於常見的黃金與玫瑰金,櫻花金的清新粉紅色澤,更襯托膚色、更顯柔美優雅。

Edit/Kate Photo/TASAKI、Kate

【試戴報告】只有TASAKI才做得到!超襯膚色的櫻花金 (SakuraGold) 4大系列細節全紀錄!

1. abstract star櫻花金系列

以抽象戲劇般地勾勒出唯美銀河星空,鑽石交織的「雙星」設計,無限蔓延地流暢線條,描繪從天際灑落的熠熠繁星,兼具柔美與個性的抽象之星,是一款展現現代藝術的珠寶作品。

 

>學小S這樣時髦搭珍珠!TASAKI 珍珠黃金戒、星星單耳環太個性

>https://goo.gl/esC3Ye

 

 

2. balance櫻花金系列

將珍珠平衡排列,讓珍珠宛如於平衡木平滑遊走一般,無論是戒指、耳環或項鍊都適合日常搭配,非常有個性。如果喜歡優雅的風格,不妨選擇balance note diamond系列,以音符為靈感的設計,透過以珍珠與鑽石相互映襯,怎麼搭配都好看。

 

>瑞莎「珍珠控」鍾情TASAKI balance系列

>https://goo.gl/ZELj2X

 

 

3. kugel櫻花金系列

以智慧果實蘋果為靈感謬思的kugel系列,將珍珠幻化為蘋果果實,點綴上閃耀鑽石果葉,小巧細緻的優雅設計,十分耐看。

 

4. piano櫻花金系列

以鋼琴的格狀琴鍵為設計靈感,更有寬版及纖細版兩種版型,除了單鑽款,或是三顆並排鑽石款、黑色鑽石款等等,更特別的是側邊密鑲鑽石的款式。

 

>特輯:精選各珠寶品牌鑽戒系列

>https://goo.gl/1F237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