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輕奢珠寶風潮來襲,怎麼挑選犒賞自己的命定夢幻款,編輯私推近期大愛這輕奢入門代表請快筆記!

沒有女生不愛閃耀璀璨光芒的珠寶,但太貴重或太華麗往往不方便每天配戴,只能在重要場合才現身也未免太可惜,所以能夠融入日常造型的輕奢珠寶便成為了這幾年大大盛行的趨勢風潮,該如何選才能挑對百搭高品味的輕奢珠寶?編編就來分享近期個人最愛給大家!

Photo/DR

輕奢珠寶風潮來襲,怎麼挑選犒賞自己的命定夢幻款,編輯私推近期大愛這輕奢入門代表請快筆記!

是的!最近榮登編編心頭好的De Be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是以純潔充滿生命力的蓮花圖案、璀璨鑽石以及精湛鑲嵌工藝,呈現出文靜高雅、瑰麗多樣的吸睛魅力,鑽石完美將花瓣輪廓描繪出來,閃爍著秀雅卻無法忽略的熠熠光芒,再佐以珍珠母貝、18K玫瑰金或白金、甚至瑪瑙或青金石…等珍稀材質,呈現出從清晨破曉、正午太陽、黃昏漸變天色與夜空星辰的景致變化,將大自然美景以晶燦絕美的姿態綻放於珠寶上,沒有浮誇張揚,卻自有靜謐不可忽視的存在感,可說是最讓編編欣賞喜愛的特點!

 

另外,Enchanted Lotus系列的細膩鏤空精湛鑲嵌工藝、密釘微鑲設計,讓蓮花花瓣圍繞著閃亮圓形明亮式主鑽顯得更為精巧美麗,不但完整傳遞出獨具清雅氣質的特色,在配戴上也非常容易與日常造型相互搭配,無論是戒環、耳環、項鍊或手鍊的混搭性都非常出色,讓妳在任何場合中都能運用創意配戴出專屬於自己的輕奢珠寶Style,而且全系列的項鍊、手鍊、耳環…作品在十萬元預算以內都可以有多種選擇,對於想要入手鑽石珠寶首飾的小資女孩說,真的很適合!

Enchanted Lotus系列項鍊

以鑽石搭配藍色青金石、紅瑪瑙、黑碧璽、珍珠母貝或甚至是玉……等多款不同寶石鑲嵌,豐富的色澤呈現了多種不同個性與風格。最喜歡的就是可以層次搭配,單獨佩戴與長短層次佩戴,甚至是長鍊都能讓服裝造型更添精緻度。因為精湛的工藝,所以細膩閃耀的光芒即使搭配淺色服裝,都不會讓項鍊風采被搶走,此外,在翻轉至背面後依舊美麗、露出一顆雋永低調的單鑽,是最讓人感到驚喜的小細節。

左上-Enchanted Lotus玫瑰金瑪瑙鑽石鍊墜NT97,000。

右上-Enchanted Lotus玫瑰金鏤空鑽石鍊墜NT81,000、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鑽石鍊墜NT88,000。

左下-Enchanted Lotus玫瑰金瑪瑙鑽石鍊墜NT97,000。

右下-Enchanted Lotus玫瑰金瑪瑙鑽石鍊墜NT97,000、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鑽石鍊墜(大) NT148,000。

Enchanted Lotus系列耳環

垂墜式與貼耳式的設計各有千秋,鏤空鑲嵌的俐落與加入珍珠母貝呼應的優雅,可以依照個性與穿搭習性來選擇,編編自己偏好在搭配襯衫或休閒裝扮時以貼耳式的品項為主;若是正裝或較柔美洋裝時則會以垂墜式耳環來表現秀雅氛圍。

左-Enchanted Lotus白K金灰色珍珠母貝鑽石手鍊,NT84,000、玫瑰金耳釘式鑽石耳環,NT68,000

右-Enchanted Lotu玫瑰金垂墜式鑽石耳環,NT86,000、Daylight白色陶瓷玫瑰金鑽石戒環,NT146,000。

Enchanted Lotus系列戒環

白金、玫瑰金密釘鑲嵌美鑽戒環,因為精湛工藝的加持,即便是奢華輕珠寶也擁有,隨便舉手都能閃出不容忽視的光芒。以18K白金及玫瑰金或黑色、白色陶瓷鑲嵌美鑽,打造出Enchanted Lotus的花瓣圖案。設計十分特別的陶瓷戒環分別有Daylight與Moonlight的名稱,象徵日夜不同的面向,比起白金、玫瑰金貴金屬鏤空鑲嵌美鑽戒環,多出了中性帥氣與都會時髦感,很適合喜愛俐落簡約造型的女生佩戴,一手食指混搭、一手無名指的混搭也非常出眾。

左上-Enchanted Lotus白K金鑽石戒環,NT237,000、玫瑰金鑽石戒環,NT237,000、Daylight白色陶瓷玫瑰金鑽石戒環,NT146,000

右上-Enchanted Lotus白K金鑽石戒指NT95,000、白K金耳釘式鑽石耳環,NT68,000

左下-Enchanted Lotus白K金鑽石戒環,NT237,000、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鑽石鍊墜NT88,000。

右下-Enchanted Lotus玫瑰金鑽石戒環,NT237,000、Daylight白色陶瓷玫瑰金鑽石戒環,NT146,000

Enchanted Lotus系列手鍊

纖細的手鍊與鑲嵌美鑽的蓮花圖樣線條,搭配得非常完美,佩戴上自然而然便迸發出優雅氣息,也讓手腕線條顯得更加柔美,偶爾一舉手變閃出細緻耀眼的晶透光芒,即使搭配腕錶或層次佩戴多條輕奢華珠寶手鍊,都能堆砌出低調雅緻的上城女孩風情。

如果妳也在尋覓一款可以隨時配戴在各式場合中、擁有獨一無二、品味過人的奢華輕珠寶,那麼De Beers的Enchanted Lotus系列絕對是最值得入門的首推。

左-Enchanted Lotus玫瑰金鏤空鑽石手鍊NT77,000、白K金灰色珍珠母貝鑽石手鍊 NT84,000、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鑽石手鍊NT84,000、白K金鏤空鑽石手鍊NT77,000。

右-Enchanted Lotus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鑽石手鍊NT84,000

探索更多 Enchanted Lotus 系列:https://goo.gl/hgmoj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