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輕盈、極簡、百搭又有個性!愛上Rado雷達表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的時髦理由

也許沒有人比它更懂得欣賞(與致力研發)陶瓷材質,堪稱手錶業界的材質發明家,Rado雷達表還有怎樣的風格魅力讓人愛上?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輕盈、極簡、百搭又有個性!愛上Rado雷達表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的時髦理由

【別家找不到的獨有技術】

1986年起,Rado雷達表獨創以輕盈、抗磨、多種色彩的高科技陶瓷在鐘錶界引領風潮。1998年首次使用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有著能創造獨特溫暖金屬色彩且永不褪色的特質,至今依舊是品牌的核心技術之一。2011年再以推出由90%陶瓷和10%金屬複合物混合製成的碳化鈦金屬陶瓷,為手錶提供金屬光澤感與高科技陶瓷抗磨特性兼具的全新材質。

 

【DiaMaster系列的最新風貌】

2018年,Rado為DiaMaster系列推出四款新錶。

 

1.      碳化鈦金屬自動腕錶

由90%高科技陶瓷和10%金屬複合物組成—Ceramos TM碳化鈦金屬陶瓷,打造出精鋼和玫瑰金兩種金屬色澤,不褪色與耐磨的特性,即便每天都配戴也不心疼。簡約俐落的面盤與整體設計,與自己的珠寶配件混搭都恰如其分。

 

2.      小秒針自動機械天文台腕錶

錶款以電漿高科技陶瓷為主,在沒有添加金屬元素的情況下,卻可創造出金屬溫暖光澤,並保有抗敏、不易磨損、不褪色的高科技陶瓷特性。另外,Rado更把電漿高科技陶瓷結合了矽材質,打造輕盈且抗損的游絲,以此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 認證,推薦給講究機芯的妳。

 

3.      偏心顯示腕錶

有特色的多層次錶盤,透過分散及交錯的圓圈表現時間元素,藉著部分透視的面盤,能透視以傳統日內瓦條紋打磨的細緻裝飾機芯。純黑面盤搭配色高科技陶瓷錶殼,十分酷帥,或是純白面盤則搭配電漿色陶瓷錶殼,並於線形元素兩側點綴鑽石。

 

4.      電漿高科技陶瓷腕錶

電漿高科技陶瓷同心圓錶盤是最大設計亮點!銀白色錶盤裝飾上討人喜歡的鑽石,與珍珠貝殼錶盤、最外圈的放射狀線條構成偏心環,有個性又不失溫柔細節。

2018.05.31 更新

日前在上海舉辦的「順時彌新」新錶記者會活動,品牌邀來合作邁入五年時間的代言人湯唯為其站台。活動上,湯唯分兩次、以兩種全然不同裝扮亮相,然而相同的,是她手腕上那一只全新DiaMaster鑽霸鑽石系列腕錶(同樣也是編輯實戴款)她說:這只錶是我至今最愛的一款!材質輕盈又抗刮、設計極簡且百搭,仔細一看還有鑽石裝飾點綴,非常適合時下女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