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開箱│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把經典設計變迷你!入手人生第一件就選Charms系列多種造型墜飾

擁有「明星的珠寶商」及「鑽石之王」美稱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總以奢華絕美的頂級珠寶成為眾人焦點,而珠寶設計師們,不只擅於打造華麗風格,更將品牌經典靈感化作更具時髦感、更容易入手的Charms系列輕珠寶。
開箱│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把經典設計變迷你!入手人生第一件就選Charms系列多種造型墜飾

入手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並非不可能!尺寸變迷你,售價更可愛!

Charms系列有各式造型與意義的墜飾,你能親自挑選喜歡的,再掛於手鍊與項鍊上,是極具質感的日常配件,也可做為傳達情意的紀念物。像是,經典又具辨識度的「HW」烙印在鋪滿鑽石的八邊型標誌上,不只象徵品牌,更可做為代表Husband & Wife或是Home & World 等等擁有甜蜜之意的別緻小物。另外一款信箋造型的吊飾也很有意思,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過去習慣以美國郵政的普通掛號信寄送鑽石,而這個趣聞也成為了Charms系列With Love鑽石墜飾的設計靈感。或是,最受歡迎的HW Logo訂婚鑽石戒指,則以迷你的精巧設計成為Charms系列中的其中一款浪漫墜飾。另外更有台北品牌專門店獨賣的台北限定款,以K金打造的蝴蝶吊飾鑲嵌上一顆鑽石,是相當具有收藏與紀念意義的一款奢華小配件。

 

目前項鍊有鉑金、黃K金兩種材質,另有不同的粗細與長短之別。手鍊同樣有鉑金、黃K金兩種材質,僅有一種長度與粗細度。每一款墜飾可通用別於手鍊或項鍊上,同樣有鉑金、黃K金兩種材質的變化,若不算各城市限定款,目前約有10多種樣式,每款依設計不同,售價也不同 。

 

*項鍊
黃K金 (16inches) 售價約台幣$20,000;(18inches) 售價約台幣$32,000
鉑金 (16inches) 售價約台幣$30,000;(18inches)  售價約台幣$45,000

*手鍊:
黃K金 售價約台幣$12萬
鉑金 售價約台幣$20萬

*墜飾
黃K金 售價約台幣$6萬起  

鉑金 售價約台幣$8萬起

最高價至約台幣$60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