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鐘錶小學堂│周杰倫、貝克漢、Lady Gaga都為它代言!Tudor帝舵手錶品牌你認識了嗎?

Tudor帝舵實力驚人,周董周杰倫是繼David Beckham貝克漢與Lady Gaga女神卡卡後,加入全球大使行列,根本是擁有最大咖形象代言人的品牌之一。證明了運用名人影響力,已然成為新一波「顯學」,不只憑知名度或外表,對品牌來說,更重要的是氣質、價值和專業都要夠契合。

Text/Kate Photo/Tudor

鐘錶小學堂│周杰倫、貝克漢、Lady Gaga都為它代言!Tudor帝舵手錶品牌你認識了嗎?

名人魅力成為行銷顯學

(2018.08.02 更新)

在2018年,Tudor帝舵就在Baselworld瑞士巴賽爾鐘錶展期間,以全新形象廣告讓代言人周董周杰倫戴著全新1926系列腕錶正式露面;這是繼David Beckham貝克漢與Lady Gaga女神卡卡後,Tudor帝舵品牌再度簽下的超大咖全球代言人,讓人更想一探品牌的魅力…。如此也證明運用名人影響力,已然成為新一波「顯學」,不只憑知名度或外表,對品牌來說,更重要的是氣質、價值和專業都要夠契合。除了在鏡頭前發揮魅力,現今的代言人,偶爾還搖身成謬思參與創作過程,以發揮更深遠的影響力,當然,鐘錶家也樂見代言人為自家作品,更有效率地建立出鮮明形象。

延伸閱讀



Tudor帝舵

創辦人Hans Wilsdorf (同時他也是大家熟知的Rolex勞力士創辦人) 於1926 年註冊商標,1946年正式成立Montres Tudor SA帝舵表公司。Tudor可說是Rolex的兄弟牌,沿襲其精良品質與設計理念,而售價卻更容易入手。除了今年初由周董於廣告大片當中配戴的1926系列,Pelagos系列、Glamour系列也都是為人熟知的款式。此外,Black Bay系列更是幾乎與品牌齊名的經典款,它的大錶冠和簡潔線條源自Tudor於1958年推出的Oyster Prince Submariner,獨具特色且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針則是借鑒1970年代法國海軍選戴的Tudor Submariner,每年也都推出特別色或材質,每每都引發收藏熱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