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編輯開箱】Cartier卡地亞「Ballon Blanc」白氣球女錶的細節公開,陽光飾紋錶盤、銀質時標、劍型指針、四點鐘位置鑲嵌鑽石…優雅氣質爆棚!

以Ballon氣球為名,卡地亞把其飛行的概念,轉化成完美渾圓的手錶設計—正圓的錶殼在四點鐘方向還藏有另一個圓,也就是保護著下方錶冠龍頭的白色鑽石,時標軌道也配合略微變形,讓手錶呈現更有趣味。
【編輯開箱】Cartier卡地亞「Ballon Blanc」白氣球女錶的細節公開,陽光飾紋錶盤、銀質時標、劍型指針、四點鐘位置鑲嵌鑽石…優雅氣質爆棚!

Text/Kate Tu  Photo/Cartier、Kate Tu

 

特色1. 飛行概念

卡地亞約於10多年前推出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腕錶,便是這次「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腕錶一脈相承的經典系列。藍氣球最大的設計特點便是手錶整體呈現渾圓又立體的弧形,整只錶殼宛如一枚鵝卵石,而雕紋裝飾錶盤搭配分鐘刻度,不只讓時間閱讀一目了然,在奇妙的光學效果之下,處處細節呈現有層次變化的景致深度。當然,完全無法忽視的還有四點鐘方向,那顆由錶橋環抱著的凸面藍寶石錶冠,充分蘊涵此系列自成一家的特色。

 

特色2. 圓中帶圓

2014年,卡地亞承襲以Ballon氣球為名的飛行概念,推出「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腕錶,手錶設計藏有各種圓—正圓的錶殼在四點鐘方向還藏有另一個圓,也就是保護著下方錶冠龍頭的白色鑽石(也就是取名為「Blanc」的特點),銀質羅馬數字時標軌道也配合略微變形,讓手錶呈現更有趣味,陽光飾紋錶盤與修長劍型指針的搭配,是超適合女性穿戴的溫柔氣質款!

 

 

特色3. 低調優雅

而2018年的「白氣球」新款一樣有著標誌性元素,而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次新款以鱷魚皮革錶帶為搭配, 18K玫瑰金的錶殼材質並備有26與30毫米,錶殼外圈有無鑽跟鑲鑽兩種選擇,售價自台幣26萬起跳,更為親民。以下為完整開箱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