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Chanel最新Comète 高級珠寶實戴記錄,必收流星鑽石與珍珠耳釦!

Chanel的經典圖騰之一:五角星造型的Cométe珠寶系列推出2019年新款,流星鑽石與珍珠耳釦都太欠收!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Chanel最新Comète 高級珠寶實戴記錄,必收流星鑽石與珍珠耳釦!

靈感:流星圖騰大有來頭

香奈兒女士在1932年以鑽石與鉑金為核心元素,推出品牌首個珠寶系列《1932》。系列之中以線條精確的星型為主要圖騰,當時推出的一件無扣頭項鍊,更有自由風格的深度象徵。此系列在當時大受歡迎,也確立下Chanel珠寶美學的方針,而即便在90年後的今天看來,依舊時髦又亮眼。


延伸閱讀


2019新款:時髦單品推薦

延續此精神,2019年秋季全新推出的Chanel  Comète 高級珠寶系列7件新作品,除了以流星元素來貫穿,另外18K白金與18K黃金的對比撞色、不對襯造型等等特點更加強風格並帶來新意。另外,一件順著耳廓勾勒形體、鑽石結合珍珠的「流星」造型單邊耳釦,戴上後的張力十足,不論是單戴或是再混搭上其它耳釦,都無比吸眼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