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一面是太陽,一面是月亮,Dior Rose Céleste 珠寶系列飄仙氣,不只詩意盎然,還很浪漫!(內附實戴影片)

備受年輕珠寶迷喜愛的 Dior Rose Céleste 日月天體系列推出新款式,無論是戒指、手環、耳環或腕表,都美得好有詩意啊!

Text/Daisy Hsiao Photo/IRINGO DEMETER、Dior、Daisy Hsiao

【試戴報告】一面是太陽,一面是月亮,Dior Rose Céleste 珠寶系列飄仙氣,不只詩意盎然,還很浪漫!(內附實戴影片)

時髦、設計風格獨特的 Dior 珠寶向來是年輕時尚迷與珠寶迷的最愛,尤其是以護身符為概念、帶有幸運意涵的 Rose des Vents 系列,更是日常配戴珠寶的首選,以 Rose des Vent 為發想,Dior 今年再推出的 Rose Céleste 系列則是以天體運行為靈感,透過太陽與月亮永不照應卻也分不開的牽引,傳達人與人、心與心之間相互競逐與守候的親密關聯。

延伸閱讀

將於12月上市的 Rose Céleste 全新珠寶包含把玩晝與夜、可自由翻轉兩面的戒指、猶如永不照面的南北半球般的圓型吊飾耳環、咫尺天涯永不相連的手鐲,以及璀璨耀眼的太陽腕錶,Dior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運用溫潤和煦的珍珠母貝、沉穩神秘的黑瑪瑙、耀眼的鑽石展現太陽與月亮迥異的天體特質,細細欣賞這些珠寶,就像進行一場未知的宇宙探索與人生探險,巧妙呼應 Christian Dior 先生對於占星的癡迷,而別出心裁的太陽與月亮造型不只充滿詩意,也讓人有無限浪漫想像,無疑是歲末年終送給自己(或心愛的她)最棒的禮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