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入手第一只Chanel腕錶就選它!2018最新款J12 Untitled細節公開

小香迷絕對聽過Chanel J12腕錶的芳名!這款首次於2000年推出的錶,在當時立即受到全球時髦人士與鐘錶愛好者的追捧,至今被奉為經典。18年後,Chanel以數字、馬賽克技法元素,帶來全新設計的J12 Untitled,以下一起來欣賞它的迷人細節吧。
【試戴報告】入手第一只Chanel腕錶就選它!2018最新款J12 Untitled細節公開

Text/Kate Photo/Chanel、Kate

 

關於J12,首先你要知道….

「J12」這個名字的由來其實是一艘在國際賽船史上獲頒無數獎項的帆船,能屢屢獲獎,它對賽船者來說更代表了勇氣與追求精確的精神。會將這款錶命為J12,主要是因為它在材質的選用(高科技精密陶瓷)及性能上均是最先進的改革,它是香奈兒的第一只運動風格錶款,但它從來不只限於是一件普通的計時工具。

 

風格為最高指導原則

J12以中性、運動元素為發想,完全呼應材質的研發與運用:結合鎢鋼和高溫精鍊的精密陶瓷,以及抗磨損的“鋯釔合金”,這三種高科技材質而成,最初僅有黑色,後來還推出白色與灰色。抗磨的材質、服貼的鍊節、中性摩登的設計細節…,都是它的魅力所在。

 

J12 Untitled

在2018年3月於Baselworld錶展期間曝光的J12 Untitled,全球預定於6月上市。數字為主要設計元素,其一,是以金屬鍍銠與漆藝技術,在面盤上呈現了部分數字圖騰,有黑或白高精密科技陶瓷兩種版本。同系列另有限量一組12款的套錶,亮點在於這是品牌首度以馬賽克技法,交錯地鑲嵌黑與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每一只腕錶各於錶盤與錶圈上,破格地呈現時標數字1到12的部分角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