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美好的時光 CHANEL 香奈兒 J12-365手錶

2014年香奈兒以全新美學風格重新詮釋CHANEL經典錶款,J12-365陪伴配戴的女性在一年365天中,藉由心的體驗感受,將精采生活中的美好片刻化為永恆。
最美好的時光 CHANEL 香奈兒 J12-365手錶

撰文/Patty HU photo/CHANEL

2014年香奈兒以全新美學風格重新詮釋CHANEL經典錶款,J12-365系列讓腕錶不再侷限於時計的功能,而是陪伴配戴的女性在一年365天中,藉由心的體驗感受,將精采生活中的美好片刻化為永恆。

CHANEL把生活當成一項藝術來經營,即便是平凡的日子,不管是忙碌或開心的片刻,都有著自己的步伐與計畫,巧妙的在工作與休閒中打造出完美的平衡,讓精彩填滿生活的每一刻。全新推出的CHANEL J12-365腕錶系列,是J12系列中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以前衛、現代的高科技精密陶瓷為設計材質,引起錶界的震撼外更立下製錶里程碑。

呼應香奈兒女士曾說過:「越是有女人味的女人,就越有力量。」J12-365腕錶充分展現出獨特的魅力,完美散發出女性優雅與從容的特質。CHANEL選擇以36.5mm的嶄新錶徑,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在不過於陽剛的尺寸中,呼應出溫柔纖細的女性風采;錶圈改窄與厚度變薄的貼心設計,帶來輕盈舒適的佩戴性。

黑與白,是香奈兒女士帶給簡約風格的最佳完美詮釋,而介於兩極化中間彰顯出優雅與奢華的米色,也是她最鍾愛的色彩之一。正如她曾說:「我愛米色,因為它如此自然,而且它總是如此時尚。」讓米色成為品牌設計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與靈感繆思。這次新推出的J12-365腕錶系列中共有八款腕錶的選擇,搭配精鋼或以獨家合金技術,為18K金創造出全新-Beige米色金。散發低調溫潤光澤,讓腕錶凸顯出不同魅力與非凡風采。內鑲於錶盤上的耀眼美鑽,呼應著閃爍的扭索紋錶盤,更添時尚與奢華的氣息。

隨著指針一點一滴的轉動,腕錶不僅只是單純的“時計”,而是帶領佩戴的人從中去感受體驗生活的每一個精彩片刻。針對現代女性生活的多樣化,CHANEL將永恆的優雅精神展現在J12-365腕錶系列的設計中,伴隨女性在不同時空盡情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片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