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WC萬國錶Portofino中裝錶 男女共同瀟灑

IWC萬國錶Portofino系列,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款式。廠方將錶款直徑縮減至37mm,並鑲嵌鑽石,同時可搭配多色彩的錶帶。本只腕錶具有月相盈虧功能,採用不鏽鋼錶殼以及珍珠母貝面盤,錶圈與面盤皆有鑲嵌鑽石。
IWC萬國錶Portofino中裝錶 男女共同瀟灑
Edit/ VK Photo/IWC

瑞士著名的腕表品牌IWC為旗下的Portofino系列帶來了全新的Midsize腕表系列。其中包含了Portofino Midsize Automatic Moon Phase、Portofino Midsize Automatic Day & Night和Portofino Midsize Automatic三款腕表,旗艦腕表Portofino Midsize Automatic Moon Phase堅持繼承星星月亮和夜空的指示圈盤,而Day & Night版本則搭載了全日24小時的白天/黑夜的指示,Midsize Automatic保留了最簡潔的設計以及日期指示。
 
Portofino Midsize系列將錶徑設定在37mm,並鑲嵌鑽石,同時可搭配多色彩的錶帶,算是IWC近年來最小尺寸的作品,腕錶具有月相盈虧功能,採用不鏽鋼錶殼以及珍珠母貝面盤,錶圈與面盤皆有鑲嵌鑽石。

也似乎昭告一向陽剛的IWC萬國錶,可不是只會打造男人味。另一方面,更展現出現代女性對腕錶喜好的多元性,一系列中裝尺寸腕錶,就是最好的證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