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香奈兒女士之名閃耀登場,2015 CHANEL高級珠寶《Sous le Signe du Lion》系列

「我喜愛所有的事物:天空、月亮、我對星星著迷,我誕生於獅子座」- 香奈兒女士。獅子對香奈兒女士而言是最鍾愛的動物也是力量的象徵,代表無窮的動力,引領著香奈兒女士的人生道路。
以香奈兒女士之名閃耀登場,2015 CHANEL高級珠寶《Sous le Signe du Lion》系列

Edit/Wow  Photo/Chanel

「我喜愛所有的事物:天空、月亮、我對星星著迷,我誕生於獅子座」- 香奈兒女士。

獅子對香奈兒女士而言是最鍾愛的動物也是力量的象徵,代表無窮的動力,引領著香奈兒女士的人生道路。

自從某日清晨,香奈兒女士在浪漫之都威尼斯與獅子的初次相遇,它便以征服者的姿態擄獲了香奈兒女士的心。這座城市對香奈兒女士來說就像是座重生之都,每每回到這裡就能找到力量、找回自我、找到自己所愛。

2012年獅子的珠寶設計首度問世,在今年以「Lion Arty」以單一完整黃金雕琢出雄獅的造型、「Lion Pépites」則為曲線勾勒的獅子圖騰,兩大設計主題打造全新的《Sous le Signe du Lion》系列。運用最純粹及幾何的方式來詮釋。深藏在其中的是無窮無盡的奧秘與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