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高級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再現品牌經典彗星、羽毛、山茶花元素

香奈兒女士說:我鍾愛鑽石因為它小,卻能展現最大的價值。2016年CHANEL推出全新高級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將品牌經典彗星、羽毛及山茶花元素化為鑽石設計,以現代洗鍊的風格,延續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珠寶系列。

Edit/Wow Photo/CHANEL

CHANEL高級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再現品牌經典彗星、羽毛、山茶花元素

全新珠寶《Les Icones de CHANEL》系列共三種系列,包括象徵美麗、流動與自由的彗星系列、柔軟輕盈的羽毛系列和品牌最著名的山茶花系列。

 

Comete彗星系列

香奈兒女士說過要用群星裝扮女人,早在1932年初的巴黎,香奈兒女士設計並展出一系列以鑽石、鉑金為主的高級珠寶鑽石珠寶系列(Bijoux de Diamants),對於珠寶她堅守著與高級訂製服同樣信念:「不能把女性禁錮在盔甲裡,必須賦予自由」,以無扣頭的六尾彗星項鍊宣告了一個珠寶新紀元的到來。

 

Plume羽毛系列

香奈兒女士在1932年就把「羽毛」圖騰融入珠寶設計;源自於香奈兒女士設計的帽飾, 2016年全新創作則將羽毛柔軟輕盈的特質完美融入設計之中,為高級珠寶注入活躍的生命力。

 

Camelia山茶花系列

山茶花是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設計主題,青睞這傳奇性的花朵,是因為她畢生摯愛的情人卡培男孩(Boy Capel) ,獻給她的第一簇花束即為山茶花。山茶花同時富有一種禁忌之花的形象,正好反映了香奈兒女士特立獨行、叛逆的品味喜好。藉由接納這款花朵,她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同時也點出了她的獨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