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Mille Miglia古董賽車座鐘夢幻配飾妝點生活藝術

蕭邦以經典古董賽車照後鏡為設計靈感,搭配鮮豔色彩之「Vintage Racing」小型座鐘,引領古董車賽事愛好者,重回在傳奇Mille Miglia賽道上的馳騁快感。

Edit/Ai Photo/Chopard

蕭邦Mille Miglia古董賽車座鐘夢幻配飾妝點生活藝術

美學家深信,在日常生活中製作品質優良、極具美感的精品能營造出非一般的環境,締造真正的生活品質。因此,蕭邦成為構思和創造這些優質生活空間的藝術大師,亦是每件印刻此日內瓦品牌印記的精品所保證的承諾。

今年,蕭邦除了在珠寶與鐘錶工藝之外,更推出配飾系列,進一步拓展品牌「奢華手工藝」的領域。全新非凡配件隨之面世,進一步豐富蕭邦配飾系列。每件產品均秉承與品牌珠寶與腕錶作品相同的理念,追求卓越品質,精工細製。

繼2015年Mille Miglia賽車錶款熱賣後,蕭邦順勢推出以經典古董賽車照後鏡為設計靈感,搭配鮮豔色彩之「Vintage Racing」小型座鐘,古典流線的造型,引領古董車賽事愛好者,重回在傳奇Mille Miglia賽道上的馳騁快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