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童心童趣!迪奧先生小時追憶穿上糖衣的Granville系列

剛維爾(Granville),一個比鄰諾曼第海岸,滿載迪奧先生童年回憶的諾曼第故居小鎮。設計師Victorie de Castellane以迪奧先生的童年作為靈感,打造12件獨一無二的高級珠寶捕捉迪奧先生隨手拈來的童年趣事。

Edit/Wow Photo/DIOR

童心童趣!迪奧先生小時追憶穿上糖衣的Granville系列

Victorie 以多種類別的彩寶喚起屬於童年時期純淨珍貴的孩提遊戲,包括綠柱石、翠榴石、海水藍寶、坦桑石、金綠寶石、粉紅碧璽、紅碧璽…等所有Victorie鍾愛的的彩色寶石全部匯聚在這一個系列的珠寶創作裡,以深色系列寶石對比水漾系色調寶石,運用切割、尺寸與鑲嵌的方式交錯比鄰同生,更能使寶石光澤耀眼奪目。這系列還包含9件計時作品,以白K金、黃K金或玫瑰金打造,其中玫瑰金腕錶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的黃色剛玉與錶冠上的明亮式切割美鑽;綠松石翠意盎然的錶盤與粉色系漆皮搭配玫瑰金鑲鑽的針扣錶帶,活潑歡愉的色彩配置呼應剛維爾嘉年華般的節慶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