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追踨超模Miranda Kerr水晶首飾掀時尚運動風潮

全球矚目的施華洛世奇活動追蹤首飾系列將於全球發售,作為系列焦點的Activity Crystal,以獨特手法結合嫵媚魅力與可佩戴科技,化身為優雅時尚的配飾。

Edit / Ai Photo / Swarovski

追踨超模Miranda Kerr水晶首飾掀時尚運動風潮

與Misfit攜手設計的施華洛世奇活動追蹤首飾系列,是品牌將頂尖技術注入其獨特水晶的首個智能系列。以融入先進追蹤技術的Activity Crystal為重點﹔除可記錄每天的活動量、儲存健身目標以提高運動時的專注度外,更可透過無線方式與智能手機同步操作。加上深達50米的防水設計,絕對是時下好動女生的不二選擇。

Activity Crystal具備多種功能之餘,媲美首飾的水晶造型,更讓佩戴者無時無刻盡顯潮流魅力。無論是在早上鍛煉時搭配運動手帶,或是在工作時加上Slake手鏈佩戴,這個智能系列都與日夜裝扮完美配襯。以套裝形式發售的Slake手鏈、Activity Crystal與運動手帶,亦可分開單獨選購,並有多種迎合不同風格和造型需要的款式選擇,打造個人時尚運動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