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Blue Book系列晚宴 幻變之韻超凡珠寶傑作

堪稱傳奇的Tiffany Blue Book頂級珠寶目錄,集結全世界最為璀璨華美的珠寶傑作,2016年將此一系列帶入大自然的探索之中,以「幻變之韻」作為主題,展現自然萬物變幻無窮的藝術之美。

Edit / Ai Photo / Tiffany & Co.

Tiffany Blue Book系列晚宴 幻變之韻超凡珠寶傑作

Tiffany & Co.舉辦Blue Book年度晚宴,全球引頸期盼的華麗超凡珠寶於紐約隆重登場。包括好萊塢知名女星兼製作人瑞絲薇斯朋、黛安克魯格、潔西卡貝兒、娜歐蜜華茲以及伊芙休森等約300位各國名流雅士出席這場於富麗堂皇場地中舉行的盛宴,一同享受這個完美玩轉色彩、歌舞、音樂的迷人夜晚。晚宴現場布置靈感源自2016 Blue Book系列中以逾3,000顆鑽石打造的璀璨奪目項鍊傑作,銀色汽球在四周懸浮,優雅展現晚宴的精緻奢華,亦巧妙寓意晚宴主題。

Tiffany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自1845年起每年一次呈獻至尊貴的顧客手中。2016年Tiffany將這一著名系列帶入大自然的探索之中,以「幻變之韻」作為主題,展現自然萬物變幻無窮的藝術之美。

對於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來說,珠寶便是她的願景。她用品質超凡的Tiffany鑽石和多彩寶石,刻畫了在大自然畫卷中緩緩呈現的曼妙世界,在那攝人心魄的瞬間,最極致的美麗被全然釋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