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珍品薈萃的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帶你走進格拉夫華美奢華的珠寶國度

喜愛珠寶的迷們,4月25日到4月30日有格拉夫創作的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Edit / Small Photo / Graff

珍品薈萃的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帶你走進格拉夫華美奢華的珠寶國度

享譽全球的格拉夫珠寶於2011年在台北晶華酒店開設首間珠寶店。格拉夫將於4月25日至30日隆重呈獻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並於4月19日至23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私人預展,一窺採購、切割、打磨以至鑲嵌的複雜過程。精選超過70件、總值逾90億新台幣的非同凡響之作。

品牌珍寶的動人色彩與非凡工藝,是由大自然孕育而成的珍罕彩鑽。其中一枚鑽石手鐲,以精緻的葉子造型映襯三顆艷麗彩鑽,綻放璀璨光芒,表現出大自然的奇妙千姿。

另外,品牌邀請到名模李曉涵優雅演繹來自倫敦的瑰寶,尊貴不凡。焦點之作包括鑲嵌一顆超過35克拉D色無瑕祖母綠形切割白鑽戒指,魅力懾人。而重超過58克拉的雷地恩形切割黃鑽戒指,也同樣讓人驚艷。

收藏